Aries_vivi

【存档用blog 转载请注明出处】
weibo:http://weibo.com/ariesvivichan

【まふキャス】20170206 soramfu生放听译

*欢迎指正

srr:今天你替我多讲一点话

mafu:耶。包我身上

srr:开了几场live,mc也越来越好了吧mafumafu桑

mafu:完全没有。关于mc嘛,在live的过程中讲的都很无聊。不过可能比以前好多了,起码有一直在讲话的感觉

srr:多少有一些变化了是吗

mafu:不知道,我正想问问大家。请看看大家的评论

srr:我去了东京公演和幕张公演,嘛…没有变化吧

mafu:什么?

srr:你一直都在说“我mc好烂啊…”

mafu:mc的时候?可能吧…

srr:mc的时候只会讲这一句

mafu:(笑)就是烂啊……我先放个bgm

srr:厉害。我都不放bgm。哦!!评论说【soraru桑的动画好可爱!】。不是说“两个人”哦,只说“soraru桑可爱”

mafu:哦。哦。我们还是挂掉通话吧。After the Rain解散

srr:你要单飞了吗www

mafu:接下来我将作为AtR的应援成员为你加油

srr:(笑)是你要退出吗笑死

 

 

srr:料理视频是为了mafumafu om拍摄的,然而现在om已经结束了

mafu:很久前拍的

srr:现在1万4千人实时听我们放送,如果现在贴一个视频网址让大家去mylist,有可能就会增加1万4千个mylist

mafu:诶…可是认真在听我们讲话的肯定不到1万4千人。可能会发评论的60多人才是真心喜欢我们的,其他的14400人有可能都是anti(笑),所以叫他们“去mylist哦”就会多出14400个差评

srr:其实我们的评论栏没有出现攻击者,反而说明我们的anti网络素养很高

mafu:是的,他们是很诚实的认真工作的anti

srr:感觉他们只会听我们这种让他们讨厌的声音,跟僧侣一样

mafu:修行僧一样的anti

srr:就只会安静听我们讲,默默忍受我们讲话,还不说坏话

mafu:是的……不过有可能一个人在家里叽叽咕咕骂我们

srr:那很好啊,好人啊这是。可能比这些打着评论的人还好

mafu:你这么说的话小心没人评论

srr:可能会反过来,下次都是anti们评论,还感谢我们

mafu:(笑)好累wwwlive结束了……

srr:辛苦了。很久没睡这么久了吧,之前还紧张得睡不着

mafu:很久没睡这么久了。真的很紧张…一个人开live真的很不容易

srr:我懂…很厉害

mafu:【这是什么目的的放送?】没有目的,随便聊聊的杂谈窗,也没有宣传。不过也想讲一些严肃的话题吧

srr:而且好不容易上传了视频

mafu:嗯,也讲讲近况。YouTube上传了我和soraru桑的料理视频,可以的话请大家去看看

srr:是的

mafu:那个5月7号的○○○○○告知?那个啊…以后会告诉大家的,挺有意思的

srr:是很大的一件事。话说live结束后staff桑过来叫我赶紧离开,结果我走了之后好像把钱包落在座位上了,把钱包丢了。在幕张

mafu:后来钱包找到了吗?

srr:没有

mafu:哈哈哈哈哈

srr:谁捡到我的钱包请还给我www去会场确认了但还是没有,好蓝过(´;ω;`)

mafu:我能讲讲soraru桑的近况吗

srr:行啊

mafu:前几天soraru桑没发推特,其实…前几天晚上几点来着…12点?

srr:12点1点左右吧…

mafu:对,1月末2月初时,在两首单曲,动画曲的工作中吧…之前说好要在soraru桑家一起通宵mix,后来mix了一半我回了趟家……突然就接到soraru桑的通话,我那时正出不了门,跟你说我出不了门挂断了你几次,打字跟你说我现在没法出门,结果你突然发给我“叫jiujiuhuche……”,我仔细一看…啊咧这好像是让我叫救护车啊,天呐赶紧一边叫救护车一边赶到你家……

srr:是的…

mafu:然后soraru桑倒在地上…

srr:(笑)

mafu:还失去意识没法进行交流,马上叫救护车送你去医院

srr:人生第一次乘救护车

mafu:深夜送去医院等你

srr:是的呢…川口桑也来了

mafu:什么呀当时真的吓死了

srr:结果没事,马上就回家了

mafu:嗯

srr:那时必须要收录动画曲相关,想说起码在录的时候一定要止咳,就吃了大量的强效药,每次吃10颗左右,还喝了牛奶和药之类的…喝着喝着渐渐感到心率加快很难受,就觉得完了…

mafu:还以为又收到最近发的很多要死了之类的泄气话

srr:吃药之后回过神来已经倒下了(笑)

mafu:跟你说话你只会意识微弱地“唔……唔……”

srr:(笑)真的吗我没印象了

mafu:一直这样,真的很严重。不过诊断完之后还若无其事在那里笑

srr:是的,嘛…就是吃的药不对…

mafu:不是!不是药的问题!不对不对!那是你精神病发作了!(笑)精神病引起的过呼吸

srr:(笑)

mafu:但我后来过去时发现已经没事了…

srr:但感觉脑袋很奇怪,很有违和感

mafu:我是觉得如果正常进行活动就会保持精神安定,会发病是因为在家蹲久了…

srr:最近的状态很难进行活动啊…很难跟大家见面。昨天去看你的live时就觉得…幕张messe真大…真的很大…我也必须振作努力了

mafu:(笑)

srr:有些不甘心地觉得幕张messe真大…live也顺利完成了,真好啊…

mafu:(笑)谢谢

srr:看别人的live感觉还是不一样的。特别是桜花之类的,就觉得没有我确实很奇怪

mafu:嗯嗯嗯嗯嗯

srr:セカイシック也是…就想说我怎么可以不在啊…感觉这就是我不甘心的点

mafu:soraru桑不是也经常开あこそら或之前的om吗

srr:没有经常,一年一次吧…

mafu:我是第一次om,所以一个人唱还是有些稀奇

srr:但第一次om就在幕张真的很厉害,真的

mafu:哪里哪里

srr:最近身体也终于好多了,就怀着积极的心态吃吃烤肉什么的…

mafu:啊是说庆功会吗?

srr:是的

mafu:昨天的会在叙々苑开啊叙々苑!!我请客请了12人

srr:本来我想回去的结果你说请客,没办法只好跟着去了…但我根本吃不了多少嘛www听说是叙々苑就…啊还是去吧w想吃www毕竟庆功会嘛不好缺席,虽说大家都是熟人

mafu:不能总在家吃外卖便当

srr:嗯,大家整天吃的乱七八糟。话说你放在我这里的一堆腊肠,我能吃一下吗

mafu:你吃

srr:为什么要在我家放这么多腊肠

mafu:这是我的日常食物!

srr:这些都是毒品啊都是毒!……天啦这味道真好

mafu:很好吃吧?伊藤ハム的パブスティック的腊肠,你是搜不到的,通贩也买不到,只有在罗森能买到。我还特意坐出租车去罗森去买哦,太喜欢了

srr:以后大家给mafumafu送礼就送这种腊肠

mafu:(笑)不不不那我会死的

srr:这个很油腻啊,脂肪太多了吧?!

mafu:肉的味道很浓吧?我和坂田糖试吃了,他每次来我家都会买过来

srr:(笑)他人真好

mafu:嗯

srr:这油太多了,腊肠有这么多油?

mafu:不不,就这个有

srr:这不行啊

mafu:是吧www但很好吃!辣的真的很好吃…

srr:嗯……(嚼嚼嚼)确实挺好吃…但不行,吃上瘾就完了

mafu:什么时候话题跑到腊肠去了,从幕张讲到腊肠

srr:讲到幕张会场特别大

mafu:是想要讲什么的…两首单曲,还未告知的消息,以及23号的公演,还有很多事要做

srr:2月份必须努力了

mafu:live上我在唱ハーテッド・ドール和さえずり这两首时有些过呼吸…明明在呼吸却呼吸不到空气的感觉…唱歌时很辛苦,跟soraru桑上救护车时发病的状况差不多,很辛苦……

srr:(无声)

mafu:……?怎么不说话了?喂??

srr:不好意思刚刚关静音了

mafu:啊……咳嗽?

srr:吃腊肠噎到了

mafu:(笑)哈哈哈哈。不过soraru氏好多了真是太好了

srr:昨天好很多了

mafu:【你们没有在一起生放吗】现在soraru桑在他家我在我家,刚刚洗完澡怕感冒

srr:今天不好好休息的话很容易生病

 

srr:mafumafu之前还一场one man都没开过,希望mafumafu fan都来感谢我

mafu:(超拽)为什么要

srr:我在atr活动中让mafumafu开oneman并让他知道开live有多享受,mafumafu才终于举办了om。AtR最终巡演时我跟你说过让你开个人live,所以请mafumafu fan们都去mylist我的动画

mafu:意味不明意味不明。从一月你打算去乡下种田开始你的第二人生时,多亏我叫你来拍料理视频上传,正因如此soraru桑才活到今天,希望soraru桑的fan都来感谢我

srr:(笑)也许还真是这样。昨天mafumafu朝我挥手叫soraru桑但我眼神不好也看不见你。最近不知为什么突然瘦了3kg

mafu:嗯你那是生病了

srr:太开心了

mafu:你那是病的

srr:所以想保持下去。吃这种腊肠是不行的。你还年轻不知道,这种生活方式继续下去以后是受不了的

mafu:我之前突然间脊背骨很痛,痛到无法呼吸,幕张前一天和urasaka吃乌冬时突然(笑)啪嘡一声倒下,“对不起!突然间动不了了!给我点时间!”www背好痛www

srr:天www我两三年前吃拉面的时候…那什么…过呼吸了…有这么一个时期

mafu:(笑)我懂!!好像是身体里某种浓度升高了……

srr:那是怎么回事?盐分突然间摄取太多吗

mafu:不知道。用生命在吃拉面

srr:嗯,就是因为很怕这个,所以那时候会每隔一两年去检查身体

mafu:诶我只见过soraru桑去检查过两次

srr:对那是三年前了,最近才开始又去检查

mafu:但那时的检查结果没问题的吧?

srr:什么问题都没有

mafu:全部A判定?

srr:那时肠胃不太好所以只有肠胃是B,其他基本都A

mafu:我血清总胆固醇值高得很夸张哦(笑)

srr:(笑)要讲这个吗?!

mafu:说我是天生遗传的!我爸我妈都不吃肉

srr:啊你确实说过

mafu:是的,他们并不讨厌吃肉,但渐渐都不吃了,成了素食主义者,很喜欢吃蔬菜。所以我虽然也喜欢蔬菜,但血清总胆固醇…好像正常值是120到200吧,然而我飚到280(笑)

srr:我比mafumafu正好低了100

mafu:对(笑)…不是100,soraru桑你是130吧?

srr:诶?不是正好低了100+左右吗…但相差100也太离谱了好吗!!?

mafu:soraru桑130左右啊

srr:是么?我血清胆固醇值很低,血压也低(笑)

mafu:wwww太糟糕了

srr:这么糟糕还一直吃拉面腊肠

mafu:平时完全看不出来我们身体这么差

srr:你会不会突然猝死啊

mafu:可能会猝死

srr:所以禁止你吃腊肠

mafu:要禁止么……

srr:但你现在吃拉面比以前节制多了吧?

mafu:是的

srr:你有段时间每周五次拉面,还有每周七次的?

mafu:每周五次吧中午吃晚上也吃

srr:那就十次了啊w

mafu:现在每周1次吧…但我会吃杯面!

srr:不行啊

mafu:喜欢吃杯面

srr:你吃蔬菜吧

mafu:喜欢吃蔬菜,但哪里能吃到!?去店里也没卖蔬菜

srr:便利店有卖蔬菜

mafu:生的嘛

srr:嗯

mafu:那不会很硬吗

srr:你要吃现成的?

mafu:对啊

srr:嗯……也没有卖吧,会煮成汤

mafu:啊哦哦哦

srr:要不然给事务员G桑付钱,叫他每周做两次饭送过来?

mafu:(笑)事务员G桑比起做菜还是想弹钢琴的好吗

srr:他自己好像也说过,要不要给我们做完菜送过来

mafu:确实说过…话说G桑做饭太强给人感觉变成料理人了其实他是钢琴家啊!

srr:料理和钢琴哪边比较擅长呢

mafu:这我不知道(笑),料理也是不同寻常的拿手

srr:料理太强了感觉难分上下

mafu:好像之前还去法国还是哪里修行了吧?

srr:对对,去了超远的地方,还跟对方说他不要钱让他工作修炼,完全是去修行

mafu:(笑)真搞不懂

srr:真厉害…他真的很沉迷这个,家里装潢也是很时髦

mafu:他说AtR的曲子都差不多学会了,练习了很久

srr:啊…嗯…这个话题还没能说吧?

mafu:嗯

 

mafu:视频点击量涨了吗…9万播放啦,有27个差评。差评增加了哟

srr:你这么说肯定会一直增加的

mafu:不行不行,请大家多多点赞!!

srr:也请大家多赞我那个

mafu:【视频里穿的卫衣是?】秘密。下次说!

srr:【连打点赞!】(笑)赞偶数次就等于没赞啦,你点100次相当于没点

mafu:【看视频有点赞的习惯真是完美】完美完美!!

srr:真棒。请anti的人们也去点赞

mafu:是的,anti也点赞,不管多讨厌我们也要先点个赞,就算评论“去死“也先点个赞

srr:不在我们生放里攻击却在视频里叫我们去死w

mafu:用咖喱泼mafumafu!然后点个赞

srr:这已经不知道是不是anti了。视频里还有评论说soraru桑做饭真拿手,这些人做饭是有多烂

mafu:(笑)话说那个红薯,soraru桑本来想说买红薯磨后成黏糊状,结果买了芋头回来…芋头不能磨,是要煮熟热乎乎来吃的

srr:其实我拉面全都吃了。mafumafu吃剩下的拉面我全吃了。咖喱是mafumafu给我做的,锅里有5人份的量,我第二天也全吃了

mafu:啊那个很好吃对吧虽然我没吃

srr:那个……虽然是很浓的咖喱…但有种奇怪的苦味

mafu:嗯嗯嗯

srr:嗯个鬼啊

mafu:这是为什么呢(*´∀`*),是土豆还是百合根吧

srr:土豆你嫌剥皮麻烦只放了一个好吗

mafu:这苦味到底是什么呢

srr:牛肉很好吃

mafu:太好了。能吃到好吃的咖喱真幸福呢

srr:一般摄影后其他人会一起吃完吧,但这个我真自己吃完了

mafu:真了不起。soraru桑给我做的拉面我只吃了两口(笑)

srr:剩下的我全给吃了

mafu:为什么要在拉面放纳豆?!?!完全搞不懂!!而且你还都炒了是吧,整个家像炸崩了一样的味道。顺便说下那是soraru桑的家,虽然构造都差不多

srr:本来说好了要两个人来做饭结果你这人还吃了拉面再过来

mafu:是的

srr:是个鬼

mafu:说好要一起做饭我就觉得反正是黑暗料理,先吃饱了再过去

srr:我特地不吃饭等你过来一起煮,饿死了

mafu:这么认真啊好意外

srr:我可是全吃完了

mafu:反正最后肯定是吃剩饭

srr:不不不我可是把剩饭都吃了(笑)。不过这次准备了一个超高端的摄像机

mafu:那个很贵呢,本来用iPhone也可以的

srr:嗯iPhone也有它的好处。但有点浪费吧,不用在其他地方吗

mafu:看心情…如果这次的料理视频一致好评的话还会再拍点什么…如果它发了等于没发,相机就没有用处了

srr:但现在已经有好几万人看了

mafu:看心情吧

srr:超过多少播放量就继续拍?

mafu:……和音乐一样的再生?几十万?

srr:原来如此。那么请大家加油刷播放量

mafu:这太狡猾了(笑)谢谢大家!然而游戏实况!实况点击量没涨啊!是音乐播放量的百分之一啊www(笑)!!!

srr:但最开始的马里奥已经超100万了。所以还好吧

mafu:确实料理视频的点击量升好快(笑)……其实大家不是想看料理,是想看实写吧!!

srr:但平时没多少契机能拍这种实写视频

mafu:因为没什么好拍的

srr:去旅个游?

mafu:啊…可以是可以但…其实有在想说拍一个…分解自己歌曲的视频,比如把「立ち入り禁止」的所有音轨分解开来逐个说明的这种超自我满足的视频(笑)

srr:作为编曲参考

mafu:只有作曲家才会看www什么鬼www

srr:我想看,有助于mix

mafu:…那好吧?

srr:但大家肯定觉得无所谓,10个人里只有1人感兴趣吧

mafu:嗯是啊。【想听soraru桑唱「罰ゲーム」】请你唱吧soraru桑(笑)…现在的嗓子状况还是别唱了,以后吧

srr:我想唱「夢のまた夢」。以及我觉得「ねこがまるくなった」是一首很适合在live唱的曲子

mafu:哦!最近投稿的歌

srr:这首歌的歌词很单纯易懂

mafu:嗯嗯嗯!很轻松自由的歌。「夢のまた夢」这首我自己也很喜欢

srr:嗯,很好听

mafu:「ねこがまるくなった」由soraru桑来唱的话很糟糕…(模仿srr)“ねこがまるくなった♪~”

srr:(笑)没那么高

mafu:(继续模仿)“ねこがまるくなった♪~”

srr:你说我唱很糟糕那你自己这么唱也很糟糕

mafu:哈哈哈ヾ(*´∀`*)ノ很想让你唱啊,要我准备一个soraru桑用的key吗

srr:live用的key是原key?没那么高

mafu:不…挺高的…

srr:すーぱーぬこ比较高吧?!

mafu:对,但「ねこがまるくなった」应该比较难唱

srr:这样啊…那先把「夢のまた夢」唱了

 

srr:(嚼嚼嚼嚼)

mafu:什么声音??

srr:好辣!!!!!!!!!ハバネロスティック好辣!!!!

mafu:你吃了ハバネロスティック腊肠?那个很辣的www(笑)

srr:好辣啊゚(゚´Д`゚)゚!!!!辣!!!!!牙白……喉咙不行了,我要收录音你却骗我

mafu:哈哈哈

srr:居然卖这么辣的东西!!罗森真是药丸

mafu:罗森很优秀

srr:罗森这是要灭了初试者……辣死了!!

mafu:吃这两种腊肠一边玩着大乱斗是我的日常

srr:我去拿杯茶

mafu:去吧去吧

 

srr:啊这个ハバネロスティック我开封了但太辣吃不了,好浪费

mafu:你可以拿来我家

srr:好吧…我先装袋子里……

mafu:这个打开后要马上吃完

srr:是吗…诶…那我努力吃完它吧…

mafu:(笑)你别勉强自己。mafu om的通贩?我去问问

srr:……好辣。不过有水还好

mafu:不要勉强自己吃

srr:不想浪费食物

 

mafu:对了,必须把幕张的大合照发上推特。有没有照到soraru桑呢

srr:没有吧

mafu:诶?!?这!(°д°)拍到了啊!??

srr:(冷漠)少骗人了

mafu:诶……?!(°д°)

srr:这家伙绝对又在骗人

mafu:(°д°)诶…慢着慢着!!

srr:(不停嘀咕)我不会再被你骗了

mafu:哦!!不不不不!!这个不能发上推啊(°д°)

srr:骗人

mafu:拍到关系者席了啊?!?

srr:我戴着口罩,没事。绝对没拍到的大家别相信他,他经常骗人

mafu:(笑)慢着www我想想办法www还真的拍到了(笑)

srr:骗人的吧你。但发上推后画质会被压

mafu:确实。我问问他们……(一边打字)“大合照里拍到关系者席的人了怎么办……”

srr:(笑)原来是真的?整天喊狼来了结果讲真话的时候没人相信你

mafu:哪有,我哪有骗人

srr:刚才的ハバネロスティック超辣腊肠就被你骗了

mafu:(笑)对我来说不辣啊

(讲到吃不吃辣的话题,mafu说觉得吃辣跟喝碳酸一样的感觉)

srr:比起碳酸我比较喜欢微碳酸,我受不了刺激,想不受刺激地生活下去

mafu:诶…?现在每天都无刺激

srr:想低能耗地生活

mafu:嗯??那可不行,必须要放开双手去坐过山车

srr:受不了过山车的刺激,我过冷过热都受不了

mafu:你确实很怕冷www在家还穿外套

srr:嗯,太冷太热太可怕的不行。不想受刺激

mafu:这不行

srr:但会吃辣会坐过山车的体质是天生的吧?不行的人就是不行啊

mafu:……嗯

srr:没办法的事。我去医院检查喉咙时,不是会有压舌板伸进嘴里吗

mafu:嗯

srr:那个你没问题吧?

mafu:嗯

srr:……我连那个都受不了

mafu:诶?只是张开嘴而已呀?

srr:是啊

mafu:(笑)为什么啊!?

srr:反应比别人强烈

mafu:哦……那你不是没办法进行流感检查了?

srr:哭着检查的

mafu:要插进鼻孔里

srr:努力忍住了然而…超级受不了

mafu:流感检查要插进鼻孔的那东西我也忍不了

srr:(得意)就是嘛那个很牙白啊没人受得了!!

mafu:直接插鼻孔里,到底伸到哪儿去?

srr:伸很里面去了

mafu:受不了

srr:事务员桑推特问是不是讲到他了

mafu:没有哟

srr:说让他做好饭带过来

mafu:www

srr:可能我受不了流感检查所以结果也不太准确

mafu:哦哦

srr:明明忍住不想这样的,但身体还是不由自主闪开

mafu:嘛,这也不是必须掌握的

srr:太敏感了。不是说无论男性女性,敏感度高的会比较好吗

mafu:……

srr:比起大小,敏感度比较重要

mafu:……

srr:喂…mafumafu桑?

mafu:……

srr:喂!……那么今天的放送到此为…

mafu:(笑)哈哈哈我在发呆。突如其来的黄段子

srr:不是黄段子不是不是

mafu:突然间开黄腔这该怎么办好……

srr:诶?你把这个想歪了才是不正常

mafu:诶?不是黄段子吗

srr:你好污,不行啊你

mafu:诶?那你刚刚是在说什么

srr:在医院接受侦察的话题啊

mafu:你这人真是荒唐,在别人的放送里突然开黄腔

srr:诶????!不不不……

mafu:不可原谅。把腊肠插你鼻孔里

 

mafu:差不多就到这吧

srr:不说一些live感谢大家的话吗

mafu:live结束了,3个Zepp公演和幕张,好像全部满员,非常感谢大家,特别幸福!能度过这关真的非常高兴

srr:下次什么时候开om?

mafu:可能完全没预定

srr:一年后再开嘛

mafu:看心情吧。在想开的时候开。差不多可以结束了?

srr:还有什么要说的吗……嘛…刚刚mafumafu也说了,最近身体不好很少露面和发声,有些事情也没法说出来…我至今为止都是想说什么就说什么…

mafu:我觉得你不要什么都说的比较好,不把想说的都说出来这是正常事(笑)

srr:(笑)并不是说冒犯别人的话,单纯想把自己的想法说出来,感受到的事情很多也没法说出来。昨天去看mafumafu的live就感觉心态变积极了,我会再努力的



【以下这段话可能很多人在意所以在后面添上日文听写了,请懂日语的直接看日文别看翻译】



mafu:一起加油吧。确实发生了不少事情…本来我们都有各自的活动,soraru有あすかそろまにゃーず,我是solo。虽然现在我们也有solo活动。……那个时候,发生了很多事…跟那时比起来现在的一切就像天堂

srr:www嘛,发生了很多事

mafu:觉得哪天一定要说出来…吧…

srr:……嗯……

mafu:…怎,怎么样…嘛现在应该也能说了吧,…停止活动了不是吗,不在了…suzumu

srr:是啊……嗯

mafu:怎么说呢…我觉得旁观的人都是不清楚的,并不是那么简单的问题。真的不是我们两个人能说得清的问题……

srr:……嗯

mafu:(笑)对吧?

srr:……www我的立场很难发表意见

mafu:soraru桑也很辛苦我也很辛苦

srr:嗯

mafu:我和soraru桑跟他的关系,我们是站在忠告他的立场上

srr:只有我们两个人

mafu:对w只有我和soraru桑注意到了并且一直提醒他注意

srr:……嗯

mafu:大家想想肯定也都知道,他并不是以正常方式停止活动,而是被迫停止的。不得不离开而离开

srr:……嗯…是啊。不过…怎么说呢w也造成了mafumafu的一个心理创伤吧。发生了不少事情(笑)

mafu:嗯www

srr:虽然我们也不能把话题讲太深入www

mafu:有些比我们还辛苦的人叫他不用停止活动,他也跟我们说算了干脆全都放弃吧大家各走各的路,他停止活动那时也有攻击他的人,但我们并没有附和他们,只是保持沉默…了吧?选择沉默了

srr:嘛…嗯…是的。我们跟他比较亲近,虽然也遭受被害但不仅仅是这样,毕竟那种人很多。但问题越来越严重,mafumafu那段时期精神也变得很不安定。

mafu:(笑)抑郁了。真的。抑郁症了都,肯定会那样啊。

srr:是啊。不过正因为如此才有了我们的活动。从结果来看并不只是坏事吧。

mafu:嗯。把曲子还给我啊曲子。我的曲子www

srr:喂喂www真敢说www真敢说啊你。

mafu:也不只是他的责任,默认这一切的大人们也有错

srr:是吧。清楚这些缘由的大人们也有错。不过大家知道了却视而不见这点也包括我自己吧。

mafu:嗯,不管了。但…这也并不是全部…

srr:并不都是坏事…不去碰触它吧…还有很多我们不能说出来的事情,什么样的人都有…嗯…确实也遭受被害了

mafu:我也认为教唆他的大人们有错。他自己本身…嘛…也经历了很多。对吧?

srr:嘛…但是www只能怀着积极心态向前走了www

mafu:但正因为如此,觉得现在不管遭遇多辛苦的事…比如soraru桑身体垮掉时真的很严重但也觉得这都是能跨越的,痛苦的原因是自己所喜爱的(唱歌),所以也能治好,可以跨越这个困难

srr:最近mafumafu真的在很多方面支撑了我,反而觉得很过意不去

mafu:不不哪里的话…

srr:所以身体状态跟不上的话心理也会不稳定,有很多想做和必须做的事情,然而都做不了,这点真的很难受。我最喜欢唱歌,真心喜欢唱歌,喜欢到一个人走路也在唱。但声音发不出来无法唱歌这真的很…很多能量无法释放出来的感觉…

mafu:因为音乐占据了生活的大半部分,就觉得你肯定承受着很大压力

srr:所以今年要从现在起努力,做得更好

mafu:嗯

srr:最近给你添了很多麻烦…等什么时候你也遇到什么困难时…(我也会帮你的)

mafu:嗯!谢谢!

srr:还有什么想说的吗?

mafu:没有了吧www而且突然就讲到这个话题来。其实想一点点说出来比较好,虽然不是全部都能说

srr:但也有想说的对吧

mafu:想说!很多想说!!憋死了!!真的…真的!!但如果啊,现在他有在听这个放送的话,想让他马上给我打电话。想跟他聊聊。

srr:…嗯…

mafu:虽说没人会原谅我。

srr:(笑)

mafu:但想平常地一起吃个饭

srr:是啊想好好说说话

mafu:嗯。联系都断了

srr:嘛,这也没办法

mafu:嗯

srr:不是大众每个人对他只有怨恨

mafu:嗯

srr:啊可能也有人对他只有怨恨吧(笑),但我觉得很多人不是这样的

mafu:总之大家都辛苦了。结果也是好的。

srr:结果是好的!

mafu:结果现在也能好好从事音乐了,非常好

 

【以下对应日文】(有一两个地方听不清但应该不影响)

ま:もういいと思うんだけどね。言っちゃってもいいと思うんですけど。まぁ…やめちゃったじゃないですか。いなくなっちゃったじゃないですか。スズム。

そ:そうだね…うん。

ま:スズムのこととかも…なんだろうな…みんなはたぶん見てる側?の人はもうぜんぜん知らないと思うんだけど…そんな簡単な話じゃなくて、もう本当に僕ら二人でこんな話せるような話じゃなくなっちゃって…うん…

そ:うん…

ま:wwwね?

そ:うん…難しいなぁ俺も立場的にそれは…うん…

ま:そらるさんもすごい大変だったろうし僕も大変だったし。僕とそらるさんの…彼との付き合い方の立ち位置として、彼を注意してる人間だった。

そ:俺たちだけね。

ま:そう。僕らだけ気づいたというか。ずっと彼を注意してる側だったから。

そ:うん…

ま:もちろんみんなわかってると思う。普通に考えてわかってると思うけど、まともな形でやめたわけじゃないです。やめざるをえなかったからやめたんです。いなくなるざるをえなかったからいなくなったんです。

そ:うん。そうだね…

ま:しょうがない。

そ:けっこう…まふまふのトラウマの一部になってたりとかね。っていうのもあったし。まぁいろいろちょっとね…ありましたね。

ま:うん。

そ:俺たちがどこまで話していいのかもあれだけどwww

ま:もっと自分たちよりも苦しんでる人たちがもう彼に関して休止しないでいいよと。もういいから全部やめようって自分たちは自分たちで生きてこうよっていうような話をしてくれたから、特になにも…彼やめた時暴動を起こしてた人たちがいたけど、それに乗らずに静かに…ね?黙ってたんだよね。

そ:まあ…うん…そうだね。俺たちは特に近い位置にいたから、被害にも遭ったけどそれだけではなかったし、そういう人も多かったしね。それにしてもちょっと問題も起こしすぎて、まふまふとかはそれでかなり精神的に不安定になっちゃったりしてた時期もあったし。まぁ…

ま:鬱なりましたね。本当の。うつ病になりましたからね本当に。だってそれなるでしょう。

そ:まぁね。それがあったからこうやって俺たちの活動もあるし。悪いことばっかりでは…結果としてはね。

ま:うん。曲返して曲。俺の曲www

そ:おいおいwww言いますねwww言いますね。

ま:いや…彼だけの責任ではないけどね。それはそれを黙認してた大人も悪い。

そ:まぁね。乗せてしまって理由を知ってた大人たちも悪いしね。まぁみんなわかってて目をそらしてた部分は俺も含めてあるだろうしね。

ま:うん。知らない。でもなんか…それが全てではないし、…

そ:悪いことではない。悪いことだけではないけど、確かに…触れられないような…俺たちでは言えないようなこともたくさんあるし、いろんな人がまぁ…うん…被害では遭ってたね。

ま:なんか唆した大人が悪いとも思えるし。彼自身もまぁ…いろいろあったし。ね?

そ:まぁでも…www前向きにやってくしかないしなwww

ま:でもそういうことがあってからこそどんなに辛くても…そらるさんそれこそ体調崩してまじでやばいなと思ってたんだけど、それでも乗り越えられるっていうか。原因は自分に気にしてることだから、治すことはできるし。乗り越えることもできるし。

そ:最近はね、まふまふが本当にすごい支えてくれていて、わりと頭があがらなくて…

ま:いえいえとんでもない…

そ:なんですよけっこう。だから、体がついてこないと精神的にはやっぱり不安定になっちゃうし、やりたいこととやらなきゃってことがたくさんあるんだけど、それができないのがすごい個人的にきつくて。俺歌うのがすげー好きでさ、本当に歌うのが好きで、一人歩いてても一人で歌ってることあるぐらいだからさ。なんかそういうのが声が出なくてね、ぜんぜんもう歌えないのもすごいやっぱり…出せないんだよね…いろいろ歌えないと。

ま:すごい生活の大半がそれで占めてたわけだから、すごいストレスだろうなって思ってたし。

そ:だから今年はここからちょっと頑張ってうまいうまいことやってきたいなと思ってる。

ま:うん。

そ:最近迷惑かけちゃってるからね…どっかでお前がやばい時にね

ま:うん!あざます!!

そ:話したいことある?

ま:いや!特にはwwwていうかちょっと突っ込んだ話だなと思ったし。そういう話もまたちょこちょこと言っていけたらいいと思うんだよな。全部が全部言えるわけじゃないけど。

そ:でも言いたいこともあるよね。

ま:ある!!あります。ありまくりです!本当に…本当に!!!ね?!でももしもね、いまこの放送を見てるんだったらね、すぐに電話をしてこいよと思うけど。話そうよって思うけど。

そ:…うん…

ま:誰も許してくれないと思うけど。

そ:www

ま:でも普通にご飯に行ったりするぐらいはしたいし。

そ:そうだね話してみたいよね。

ま:うん。連絡取れなくなっちゃったね。

そ:まぁしょうがないけどね。

ま:うん。

そ:ただ恨んでいるだけではないと思うんだよね。

ま:うん。

そ:ただ恨んでるだけの人もいるだろうけどwwwでも別にそうじゃない人が多いと思う。そこは。

ま:とりあえずお疲れ様でしたっていう感じ。結果的によしかな。

そ:結果的に良し!

ま:結果的に今ちゃんと音楽できてるし、良し。

 

mafu:活动至今,以前没在一起的人现在也在一起活动,大家都有合得来与合不来的地方,想法也都不同

srr:大家都活动很久了,各自的节奏和立场也都基本成型的感觉,合不来有碰撞也正常。但都能互相指出大家的缺点,互相改善,矛盾什么的也可以减少

mafu:现在基本没有了。制作プレリズムアーチ和クロクレストストーリー时碰撞最大吧,各自都做了很大的让步

srr:是的www

mafu:大家的想法各不相同

srr:嗯是啊。不过クロクレストストーリー已经是经典专了,现在还有很多人在听,很多人从发售听到现在

mafu:好像很多从事音乐的人也有在听,跟我说这张专很不错,展现一个很丰富的世界

srr:也有很多从开始听到现在的人

mafu:辛苦了

srr:彼此彼此w

 

srr:2月公演后,单曲收录后,4月不是有个重大发表吗。所以请大家多多预约单曲。最大的发表现在还没说哦。跟单曲cd关联的超大发表,还没说。什么时候说?

mafu:大概这个月

srr:请大家多多期待

 

srr:mafumafu现在的精神状态也到一段落了是吧

mafu:已经告一段落了。没有live我就能通宵了嘛,我是晚上才写歌词的,不到夜晚写不了,今天就来熬夜写

srr:今天就好好休息吧w 不过你白天也睡很久了…别给我把身体搞坏了啊

mafu:嗯!!我会加油!【不家里蹲会更新嘛?】抱歉!!那个不行了!!真的不行了!!请大家别管它了!!www

srr:你把我们今晚一直无视的问题给说出来了。今天说了很多平时没说的,还把最不能说的不家里蹲给说出来了。嘛…没有radio我们还是有在开生放的

 

srr:今天差不多就到这儿吧

mafu:嗯!很稀奇地讲了这么久

srr:总之我会努力的。最近没怎么发推特,接下来我会继续把自己所想的事情发上推。最近发推次数比你还少

mafu:是啊。我每天一定会发一两条推,soraru桑是偶尔才不发推,不发推时大家会觉得有些不妙…脑子与推特直接连结的soraru桑如果不发推特就说明他脑子里啥都没想

srr:我和坂田君一样脑子和推特连结在一起的

mafu:(大笑)你们连结方法还是有点不一样。坂田是直肠式连结,想什么发什么,soraru桑是边思考边发,坂田是脑子里想什么就发什么(笑)

srr:(大笑)思考一下总比狗狗好吧

mafu:(笑)慢着慢着过分www……今天坂田糖没发推啊

srr:哦!?脑子一片空白!(笑)

mafu:我问问他现在在哪

srr:坂田糖有小号

mafu:啊是吗?他有吗?在哪?

srr:我也开个soraru小号吧,有段时间我想开个游戏号来着,最后还是没开

mafu:不过感觉有点可怕

srr:懂

mafu:我认为不怎么发推是我的个人特征,所以……

srr:你这是想包装成艺术家吧

mafu:www过分。(大笑)你这说法真是www过分www

srr:(笑)

 

srr:那么请大家继续checkit out我们的活动

mafu:www

srr:辛苦了!www

mafu:辛苦了!大家辛苦了!今后也请多多关照

srr:捡到soraru桑钱包的人请给我发邮件,拜托了

mafu:(笑)辛苦啦,拜拜~

srr:辛苦了~

评论(9)
热度(1526)
  1. 共6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