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ies_vivi

【存档用blog 转载请注明出处】
weibo:http://weibo.com/ariesvivichan

【まふ生】20160508mafu生放听译

*炒冷饭存档注意w

*欢迎指正

大家好,这到底是www有多久没开nico生了www呀啊啊真抱歉总是在偷懒w

【mafu君tension好高呀】是的这次打算高tension地来生放。最近不知是不是被nico生厌恶了,nico生放总开不了。

【怎么感觉你声音有点不一样】我也不知道自己声音是怎样的,至今搞不懂,就随便发出这种声了请不要太在意。

【再开多点生嘛】我也想啊…

满员啦!谢谢!!耶!!!……嗯,其实tension很快又会降下来的大家放心。哦对,我刚才在练假声呢。不,是感觉喉咙有点不舒服想看看能不能好好发出声。啊↑↑呜↑↑啊啊啊啊啊↑↑这是hihiC。刚刚叫出来的那是假声…

【是歌窗吗】不是歌窗,只是普通的杂谈窗。读读大家的评论聊聊天,然后因为我的生放太无聊了,刚才就叫朋友们给我写了一些信,待会来读一读。

【脱獄】啊对!我投…【你是男的吗?】是男的!……昨天投了脱獄!大家都听了吗?非常感谢。新曲立ち入り禁止也投了。我从Neru桑那儿也收到了LINE说唱的超好,他平时不太会说这种话的,实在是开心。话说脱獄真的太高了,还是快节奏的曲子,唱的时候挺吃力的……比如说像待ちぼうけの彼方这种曲的话,要发出很高的音,(示范)“♪き、き、き、消えたーーーあああ↑↑↑”←像这样的高度。啊不过我现在盘腿坐着发出这些高音,相比起来比较简单,但(脱狱)那首的话,“♪啊…啊↑↑”←像发这种高音的话,身体会不自觉扭动,所以在录音时好费力,头跟身体总是要动,所以没法好好固定在麦克风前录www超费劲的,最难控制的就是这个身体扭动的问题w

啊对了,昨天我去点兔的event玩了一圈w(痴汉笑)呵呵呵w去了パシフィコ横浜这个地方。去看了包括主演共10位制作人的出演,呀~~~心跳扑通扑通呢w真的!扑通扑通!也带上天月君去了。感觉去点兔event如果穿着太奇怪的话是对作品的失礼行为,还特地为此买了新衣服,洗了香波set好了发型,怀着真挚的心去观赏了。简直赛高。

对的,今天便收到了这位天月桑的……啊,把天月说漏嘴了w……今天收到了友人们的来信!跟他们说自己的生放太无聊你们能写信给我吗,他们就写给我了。下面我开始读。

嗯,radio name,甜月破折号tianyue破折号桑的来信!

【funifuni桑晚上好

一直都很开心地在收听funifuni桑的radio】嗯,原来如此。煽风点火到这种程度呢。好的我继续念。

【这次和soruto桑的专辑「羊羊角面包story」也非常棒。

我最喜欢专辑里的立ち入り禁止。

虽然我今年已是80岁的大爷,但也会和孙子一起很开心地听您的歌。

接下来也请加油。

p.s.我知道您拼命努力得头发都熬白了,

但脸上的条形码是怎么回事呢?

我在意得晚上觉都睡得很香。

也请您保重好身体。】

嗯。感觉是一位唯恐天下不乱的甜月桑呢。不过这位大概跟天月桑没关系,你看名字都不一样。话说这个专辑名听起来好好吃,真是好兄弟。嘛,我之前说过,很感谢他陪我去点兔等各种活动玩,还特地一口气看了两季点兔合计24话,去我的event,啊不,陪我一起去event,由衷觉得是我真心的朋友……←这些话我都全数收回哈!!……这人怎么回事= =整天吐槽我的条形码…可能有第一次来的听众,我再顺便说一下,我左脸颊的条形码意思就是二次元mafumafu是白发,三次元世界的mafumafu桑有点茶发,金发,为了连结他们就去“哔”地扫一下条形码导入电脑,我就会同步成白发mafumafu。这种基本设定大家明白了吗?理解了吗?这是十万分重要的事情,请好好记住了。甜月桑,要好好记住哦。

最近两天和天月君见一次面,吃饭什么的。他真的是很好的朋友。有件事想说一下,虽然他总叫我不能说。昨天啊,天月发了条推说“和mafu君一起去点兔event了!”。和他比起来我就只发了一条关于等身大智乃酱和去点兔event真是太棒了之类的推,没有说到和天月一起。感觉还挺抱歉但没有说出来,结果在回去路上被他一边抽泣一边说,“我发推说和mafu君一起了,但是啊,mafu君却没提到我,仿佛我根本不存在,好悲桑。“www不是啦开玩笑的,只是捏他一样的感觉www他真的是很好的朋友w不过他叫我别说这个,还是被我说了,现在感觉有点不妙。有预感他会炮轰质问我不是叫你别说了吗为毛还说w总之先把LINE off掉www

还有另一封来信。

radio name,【散发着醇厚芳香的矿物质…】…这什么?这个字是什么,(漲る的漲)这字我不认识啊,矿物质后面是啥?念什么啊这个……富含(minagiru)矿物质!minagiru!富含!【富含矿物质的牛牛牛奶咖啡里放了4颗糖那么甜的糖浆糖分满满甜到中暑脑袋变得很奇怪的最近刚以声优名义报告的watao桑】。这谁?watao桑是谁?……嘛,总之就是脑袋奇怪桑。收到了来自脑袋奇怪桑的信!

【致mafumafu桑晚上好!

 经常拜听您的动画。

尤其是镜花水月这首我特别喜欢!】啊,谢谢你

【“一人にしないで”这部分十分打动我的心。

像是虚幻的,容易破碎的感觉。

让人感觉如同制作玻璃的工人一样打造出的精细作品。

说句废话我现在正穿着一条胖次在思考要给你写什么。】哦,原来如此。

【像信件这些还是感觉有些害羞呢(笑)

说句废话,我现在吹干头发了但,只穿了一条胖次。】w原来如此,看来是刚洗完澡给我写的。你废话真多呢废话。这封信还有第二页。

【你会不会偶尔,突然觉得自己是否真的是这个世界的人?

隐藏着这些能力的我们。

有时会觉得或许我们是异世界而来的人类。

念到这里必定会见到听众们的爆笑评论】啊真的呢大家都在WWWWWW……嘛不过也有很多人只发一个w的(←有些嘲讽煽动意味),够了够了,都别笑了,别勉强自己哈哈哈了。

【说句废话,】你废话真多。【我现在穿个裤子。

觉得好热打开了冰箱可里面什么都没有。】喂大家的wwww弹幕遮得看不见文字啦!!

【就像是,望着有限的广阔大地却什么也说不出来的感觉。】啊这里刚刚LINE发过来一个订正,不是有限,是无限。

【如同沉醉于这等美景似的感觉。】所以是怎样?把空冰箱用了3行文字描述了一下?

【说句废话,】嗯废话真多。【从这里开始我想半裸着继续说下去。

下半身穿着。】什么意思?上半身没穿裸着吗?w话说还有第三页。长死了!

【我觉得您应该是知道的,

有这么一个说着人类真好啊真好啊

的朋友对吧?】是那句“♪いいないいなにんげんっていいな”的词吗

【这是在说人类的好处是可以思考后再发言吗。

还是说可以因为自己的弱小而下决心要变强呢。】嗯,你说什么呢并不是很懂。

【说句废话,我是会先吃掉最好吃食物的type。】这还真是废话啊!

【你问我为什么我也不知道

你问我为什么不知道,其实与被贪图小钱的不良分子(在第3话就领便当)紧追到墙角被逼着跳过去是一个样的哈。

非常感谢您读完我这么长的信。】还真是长呢。

【在各种思考后写下了这么一封自己也并不是很懂的信。

谢谢你在LINE和推特也一直陪我玩。

发生什么事的话要立即跑来联系我哦。】谢谢。啊,还有一页呢,好长!!

【p.s.肚子饿了打开冰箱里面有杯过期乳制品。

这就如同是,宠物被它主人叫了等一等,却不知该等到何时的这种动物的心情呢。

我去便利店啦。】好的,路上小心!

那个……www那个啊,…www,这个是uratanuki,即高桥涉老师,声优高桥涉,最近非常热血的朋友,高桥涉老师充满文采的信,真是天才!!意味不明!话说我在9点让他给我写信,他花了49分钟写了这个,我一想到半裸着49分钟一直写信的urata桑,嘶…想象不能呢。最近叫urata桑陪我玩都不怎么理我了。不行了,心塞。嘛,最近朋友们都很忙,一起为他们应援吧。前阵子urata桑上传了Hide and Seek吧,大家去听听。

还有一封!在这里。

radio name,山本。你谁啊www你谁www!!!

【和他交往了有5~6年,到现在还未能习惯叫他mafumafu君。

最近每月一两次被叫出去吃饭,

因为他的温柔,听着他开心的话语感觉心也变得温暖柔和。

看到他在音乐上特别努力,一心扑在音乐上的姿态,

我便时常痛感到自己也必须认真起来。

可以说他是会给我很好影响的人物。】这谁啊www

【唯一的一点,

在快赶不上末班电车的时候忽然对我说“我今天什么都没吃陪我吃个饭呗”

的这种行为还请你差不多该打住了。】www抱歉哦。

【另外,非常感谢你能连我的份一起最先就把啤酒叫好的那份温柔,

但你总是剩下半杯 实在受不了的话不要勉强自己。

怀着一种在街上听到你的歌我也要努力下去的心情。

接下来也请继续加油。

山本】

嗯。(哭腔)这么好的朋友QAQ,(抽泣)居然如此看待我QAQ,(抽泣)他说和他交往了5,6年可我从没听说过山本呐QAQ……所以这人究竟是谁www,谁!?说真的你到底是谁www不过他好像不想把自己的名字明显化,就叫他山本吧。

这究竟是什么放送。还有9分就结束了。顺便说下我不想放送超过30分钟的,9分钟后我就结束。好的,那么以上就是读朋友信件的环节。【刚那是谁在意得睡不着】真的呢,究竟是谁w接下来读大家的评论。

【黄金周去干什么了?】啊,不好意思,我投脱狱的前两天从推特上消失了,因为家里有些事,消失了,十分抱歉!但也有很多自己的想法,想发表很多东西,投稿动画之类,…【像脱狱一样】是的!!!不是什么深沉的事情,没事的!我都回来了,离开冥界了!从人生脱狱而出了,就投稿了脱狱!

啊,urata桑来了。urata桑,刚刚第二封信有位叫watao桑的,那不是urata桑吧?

对,我去迪士尼乐园了。专辑发完后就去了迪士尼,投稿动画,做了许多事情,谢谢大家。

【上电视了呢】啊是吗,哦,是个采访吧,不过也没露脸,我没能看到,谢谢。

【母亲节做了什么?】对的今天母亲节,觉得必须要为妈妈做点什么可是回不去,就发给她说抱歉!今天没法回去!…过几天也是我爸妈的生日,想为他们庆祝。

【我中了两国票!】恭喜!来两国LIVE的大家请多指教!话说有人会来吗?会来那么多吗?来调查下有多少人会来。好的来看看结果!哦!!(激动)等下等下等下!!“来”的人有42%对吧,“没中”的人有10%对吧?嘛,能来的听众我非常感谢,也很开心,“没中”的人我非常抱歉很遗憾,但这个“不去”的人是怎么回事!?!?(怒)!!??呐!??不去是怎么回事!?!?不去???!!不去?!?【我在东北不去】??啊,这是在东京呢。住的远还是来不了的。虽说如果能全国巡演就好了但是这个“不去”实在是……(←明明自己设的选项怪谁www)能来的听众十分感谢,我还会再开live的,在东京以外的地方,请一定要来看看。

还有3分钟,喉咙已经很痛了QAQ。

(宣传脱狱)

【实写PV什么时候公开】嗯什么时候啊,我也不知道。

对了夏co!我去应募夏co了!4月不是刚发专吗,所以在夏co再出碟的话就变成整天卖碟的人了,所以夏co会出其他东西,不是CD,但跟CD一样有趣的东西,比goods还有趣,所以请大家好好期待!我会去当摊主的请大家多来跟我搭搭话^^,也会做很多便宜的goods,请大家来夏co玩。【不家里蹲呢?】不家里蹲啊?嗯,怎么回事呢?说了两个月的投家里蹲结果一直没投呢,真是厉害。不过我也不能在这里断定不投家里蹲了呀,待我去问问soraru桑。好的!非常感谢今天来的大家,我还会开nico生和推生的,这个月下个月也会有各种发表,敬请期待,大家辛苦了,拜拜!晚安安!!

※笔记本外放渣音质勉强听完了,如果有听错的还请多指教(x

评论(8)
热度(16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