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ies_vivi

【存档用blog 转载请注明出处】
weibo:http://weibo.com/ariesvivichan

【まふまふLINE LIVE】20160321そらまふうらさか听译

*此次直播没太多营养,仅选取一些个人觉得有意思的片段粗译,有漏的还请见谅,欢迎补充指正(x

mafu:我们先从自我介绍开始吧。

srr:我是mafumafu~~

mafu:…不对,不是。请不要搞得乱七八糟的。好的!我是mafumafu!晚上好!

srr&urata:晚上好。

srr:最近好困啊。(手机外放LINE直播听到mafu的晚上好)。啊,它说晚上好。

mafu:啊!刚才听到个可爱的声音!

srr:啊?少开玩笑了好吗。

mafu:(笑)soraru桑呢?

srr:我是soraru桑。

mafu:(拍手拍手)……下一位w

坂田:晚上好!我是坂田~请多指教!……呀听到了可爱的声音。

mafu:可爱可爱w

urata:(开始中二)那么担任凤凰的,就是我……

srr:(打断)哦这个LINE LIVE好厉害…

mafu:(爆笑)

urata:等等听我说,我在自我介绍呢都憋说话。那么担任凤凰的是……

srr:(再次打断)啊好厉害已经有24万……

urata:等下等下,啊咧难道我的声音你们听不到?喂Help help me!!

mafu:那什么,今天就我们三人来放送吧。

srr:LINE LIVE也能看到comment啊好厉害。

mafu:真的诶。

urata:诶我这边声音听不见吗……

srr:现在声音听不太到的是urata困。

urata:诶真的假的听不到!?HEY!!YOYO!!

srr:HEY YO!!

mafu:YO!

(↑论urata一直被坑)

 

srr:这里是mafumafu主场,我们是away的。

坂田:也就是说我们可以随心所欲说自己想说的咯?!

mafu:喂之前那次推生太牙白了,不要说黄段子不要说黄段子!黄段子禁止啊坂田君,黄段子禁止!

坂田:那就说黄段子以外的吧。

srr:关于在马里奥part 1说了TENGA还没被剪掉这事啊,我想提出抗议。

mafu:为毛从part 1开始就是那种感觉啦…

 

(联谊场景talk)

urata:soramafu两位的兴趣是?

mafu:喜欢作点曲啥的。

坂田:啊啊啊~好棒啊对吧urata桑w

soraru:我在弄点mix之类的。这么说在联谊能行吗。

坂田:没问题,能行能行。

urata:很棒呢。mafumafu桑是在做音乐吗?

mafu:是的,我在从事音乐方面的……

srr:除音乐以外还有其他吗。

mafu:音乐和……(憋词←谜之喘)

srr:我想去次联谊。你们来设置下场景。

坂田:mafumafu来设?

mafu:我说认真的,你们有去过联谊吗?我没有。

三人:没有。

mafu:联谊是想要和异性交往的人就会去对吧。

srr:也不一定要交往,想去找谈得来的对象而去也行吧?

urata:那我们就以联谊的场景来吧。我来当那个去拿饮料的,你们三个先……

srr:哦!(马上入戏)人家脚好酸…

mafu:那我来做西柚鸡尾酒。咻咻咻~~

srr:那位金色长发的小哥,帮我按摩下腿。

mafu:咻咻咻咻咻咻~~

srr:喂mafumafu说的就是你啦。

urata:生啤久等啦!

srr:你变成店员了吗(笑)

mafu:尼玛对话根本连不上wwwww

srr:我有听说在联谊先按摩女性的脚是种礼仪。

urata:什么啊,直接就摸女生吗?

srr:是让你按摩。

urata:诶?可怕…绝对不想这么做。

坂田:感觉soraru桑的联谊挺有意思啊。

srr:对,就是招待对方让她开心,钱也是自己付。

坂田:哦…联谊是让女生开心的感觉?

srr:听说是这么回事的。就是自己努力说话让对方开心,也必须请客。

urata:想听soraru桑(在联谊)用比较high的情绪

mafu:诶我要听我要听www

srr:呀……如果真上场了我会努力的。

mafu:(soraru模仿)“Weeeei我是soraru!!!干杯!!!唔啊啊啊啊啊”wwww

坂田:太好笑了wwww

srr:但现实好像就是这样,还是放弃联谊的好。真的,放弃比较好。而且不怎么听到联谊会好玩的吧无论是男生还是女生。……不过想去联谊啊,人生至少想去一次。

坂田:我们四人一起去吧www

srr:我们中谁来安排一下吧。

坂田:soraru桑来安排吧。

srr:我要能安排的话就不安排联谊了。

urata:怎么突然就变成联谊的话题…

mafu:来讲点健全的话题吧。

 

srr:最近都喜欢干什么。

urata:泡澡。

srr:啊是吗,一天几次啊。

urata:两次。

坂田:两次!?!?!?!?!?

mafu:一次要泡一个多钟吧?!

urata:嗯一个多小时。

srr:那你一天中十二分之一时间都在泡。

urata:十二分之一?

mafu:365天里有30天都在泡澡?

urata:嘛嘛这个就不劳你们算了。就是觉得泡澡时心灵也被洗净了。

srr:洗的那是身体吧。

mafu:啊好像不是30天…17天左右吧?(←还在默默计算

urata:心灵和身体都…

坂田:洗自己的身体是那种感觉啊?

 

urata:soramafu的CD特典不是有收录温泉吗,那是怎样的温泉游?

srr:游倒是没有,但用公司的钱住在个特别好的旅馆里。

urata:mafu你泡了个怎样的温泉?

mafu:啊是说温泉旅游那时吗,说实话在旅馆一直被摄影,然后就泡了房间里的温泉,结束。

srr:完全无法愉快地聊天啊你www我那么说还比较有意思啊w

坂田:你这是五十步笑百步啊。

urasakamafu:www

srr:不不不没有啦。有两个大浴场,先是去了露天浴场,结果没能进去哭着回来了。

mafu:总,总之泡澡和soramafu旅行的话题先不说了吧?把重点放在soramafu话题完全无法进展,把重点放在urasaka然后soramafu来配合比较好。我很认真的在讲。

srr:那什么,坂田君你在玩ポッ拳吧?

mafu:(激动)你给我等等!!!总之先把话题步调交给坂田糖或urata桑,否则这样光说着ポッ拳和泡澡的话题就结束了。还有多少分钟来着!?只有30分钟!!

坂田:不过这是LINE LIVE,不如说点关于LINE的好处之类的话题比较好?

mafu:什么意思w

坂田:比如说,“啊~自从开始玩LINE后我朋友增多了呢”之类的。

srr:谄媚的感觉?

mafu:话说LINE里互相添加后不就成“朋友”了吗?这称法也太难了吧?其实也没觉得对方是朋友之类的。

坂田:而且也不会发给TA。

mafu:既没收到也没发给对方过。

srr:我都不知道那样就叫“朋友”。

坂田:那对于mafu桑来说朋友是?www

mafu:我是觉得现在这里的3位都是朋友的。

urasaka:太好啦!!!

mafu:对吧,和你们什么都可以聊。

srr:…什么都可以聊。

坂田:来聊吧!!

urata:说起来mafu桑和我不是经常玩耍吗。

坂田:之前好像去了猫喫茶之类的?

mafu:对对。

urata:(对坂田)猫喫茶是什么鬼,那叫做猫咖啡。

srr:猫咖啡。你眼睛又痒了吗?

urata:坂田有点太乡村了,都不知道猫咖啡馆。

坂田:我没去过猫咖啡。

srr:诶,没事吧mafumafu。

mafu:不我眼睛还是痒了,www

坂田:(激动)难道mafumafu桑猫过敏!?

mafu:嗯猫过敏。坂田糖也?

坂田:(激动)太好啦我也!!!!!!!好开心!!!!!!!!

mafu:太好啦!!!!!!!!!

urata:(冷漠)没啥好开心的吧。

mafu:在这里建立了友情。

srr:有什么好开心的w

坂田:不不虽然不是什么好事但不是只有我一人无法好好享受猫咪啊。

mafu:坂田桑喜欢猫吧?

坂田:喜欢猫!

srr:这感觉像是自己分数太低然后找到一个跟自己一样低分的人好开心。

 

mafu:你们看评论这里,我们好像能自己评论诶。

srr:我刚才自己评论了哦,但我用的是现实中自己的LINE账号www

mafu:(笑)真是不妙,这要是把评论追寻下去能找到的www

srr:没事我几十分钟前发的。

坂田:原来如此。我没错过哦,还写了“soraru桑真有趣”www

mafu:牙白www

坂田:对不起请原谅我www

mafu:这种生硬的对话真是w

srr:我想(和坂田)聊ポッ拳的话题啊。

坂田:一定一定。

mafu:ポッ拳我们在游戏厅玩过吧?

urata:玩过。

srr:出了WiiU版的。

坂田:是的。

srr:啊好疼好疼好疼肚子好疼。

坂田:没事吧!!没事吧!!

urata:没事吧!!

坂田:mafumafu桑!!快心脏按摩!!

mafu:!!soraru桑快躺好!!一!二!三!四!五!

srr:我心脏又不疼。

mafu:你要好好配合,“ヽ(´Д`;)ノ呜~~”这样www“呜……我的心脏ヽ(´Д`;)ノ!!!”ww

srr:我只是普通地很痛……

mafu:那你先下线吧soraru桑?www

 

坂田:说说今天的urata。

urata:我今天,乘了电车。感觉腻腻歪歪的那些人果然还是不能乘电车呢。看着那些说着“啊,明天也能见到你呢”,互相说着“没事的,能见到的”的家伙们,为什么要在这儿腻歪,在LINE说不也行吗。

坂田:这点程度的就原谅他们好吗!!

mafu:www原谅他们!!

urata:那说说今天的坂田。

坂田:我也是关于电车的故事。

urata:好厉害!!你搭电车了!?

mafu:全是电车的故事。

srr:坂田君乘得了电车啊?

坂田:这不是重点!!!

soramafu:好的!

坂田:我在电车里的时候啊……

urata:(打断)好厉害啊,你乘电车了?

坂田:www

srr:啊咧坂田君乘得了电车啊?

mafu:wwww

坂田:wwww拜托听我说www

urata:不好意思你说。

坂田:乘上电车之后,旁边有位像是高中生的女孩子,就是穿着很好看的制服的那种女孩,一坐下来就摇摇晃晃摇摇晃晃的。

mafu:摇晃什么??

urata:身体?

mafu:这女孩?

srr:地震吗地震?

坂田:www头啦是头。头在摇…(激动)因为很困啦!!!!

srr:你那么说谁知道啦www

坂田:然后我就想她会不会靠上来。

mafu:啊,靠上坂田糖对吧。靠上肩,命运一般。

坂田:对对!然后还真的靠上来了!!

mafu:哦!!!

坂田:还在想“太好了!!”,但在靠上的瞬间那女孩吓到似的啪地醒过来,“啊!!实在对不起!!”,然后我说“不,没关系…”这样的。嘛虽然说没关系有些奇怪……

urata:那句“没关系”是说得如何帅气的?

坂田:(池音)“不没关系……”

uratamafu:哦哦……

坂田:哦什么哦!!!然后说完觉得她的抱歉挺可爱的,接着她又睡着了又开始摇摇晃晃的。

urata:身体?

坂田:头啦。然后又靠了上来……嗯没想到她又靠上来了……

mafu:wwwww

srr:那也只是被靠上来了而已嘛。

坂田:对对。不过,她道完歉又立刻睡着靠上来,还是觉得啊,看来挺累的呐…只是感觉被治愈了。

srr:结果呢结果?

坂田:结果就是…感觉挺香的呢…(大叫)喂我也太恶心了吧!!!!!

mafu:wwww呀~~恭喜你。向九万九千人展示了你恶心的一面www

坂田:谢谢。

srr:恭喜。

urata:那么有请今天的soraru。

srr:今天啊……一直睡到傍晚五点。

urata:这么厉害!?睡到五点?怎么可能。

srr:是的。

mafu:(大笑)

坂田:而且居然现在还这么困。

srr:所以还是困,现在还是困。

urata:请继续。

srr:嘛…很困所以什么都没做。

坂田:结果呢!?!?

srr:就是困。

坂田:不不不结果就是现在努力地醒着。

urata:厉害。这么努力呢。

srr:今天什么都没做啊。

坂田:www

urata:厉害,什么都没做啊!

srr:但昨天前天看漫画了。

坂田:www

urata:那不也什么都没做吗www有请今天的mafumafu。

mafu:诶今天的mafumafu啊……嗯……今天的……嗯……嗯……(叹气)

urata:真厉害!没什么可说的!

mafu:www

srr:是你自己的直播你再上点心啊。

mafu:我知道啦……

srr:完全没在说话。大家都是想听你talk才来这个放送的。

坂田:那么今天soraru桑和mafumafu桑的解体show?

srr:解体show?金枪鱼吗(金枪鱼解剖show)

坂田:www那什么,urata桑快点跟着聊些想说的话!

srr:哦!交给生放送专业的两位!

urata:soramafu两人果然关系还是很好呢。

srr:嘛……

mafu:曾经非常好。

urata:平常出门时都做什么?

mafu:业务联络。

srr:去猫咖啡。

坂田:这个有些在意啊,有去猫咖啡!?

mafu:www没去没去!

坂田:绝对骗人吧。

mafu:说起来家离得远。

srr:也不远啊。

坂田:到底远不远啦!!!!!!!!!

urata:总感觉你们两人一起泡温泉的样子实际上想象不出来。

srr:没有一起泡过温泉……的吧?

urata:soraru桑好像是不想给别人…给朋友看裸体的那一派?

srr:啊……这还真的不想被看。诶?难道你是想被看的?

urata:www也并没有说“快来看!!”…

mafu:哈哈哈,“快来看我的裸体!!!”

坂田:不不不urata桑是想被看的人。

urata:不想被看啦…

srr:啊这样啊……

坂田:是的

srr:原来也有这种人。

urata:(妥协)好吧是的。就是“快来看!!!”的感觉。

mafu:哦这样啊??那是什么心情,说“快来看!!!”的时候。

srr:怎么说呢,我是对自己的body没自信所以…不会有“快来看”的感觉。

坂田:我开始练腹肌时就明白了那种人的心情。

srr:啊这样啊,开始练腹肌就想被看吗?

坂田:对对对。

urata:你在说什么。

srr:哦确实,歌唱得好的人在卡拉OK也是想被听的。唱的不好的人就不会了。而且海边穿泳装的女生也是对自己身体有自信嘛。

坂田:就是这么回事!

srr:啊这样啊……

坂田:就是露越多越想被看的感觉。

srr:唔哇…感觉不怎么喜欢…

坂田:www

srr:mafumafu的话也不是那种想被看的感觉。

 

urata:mafumafu房间太大了,去充个电要花十分钟左右。

srr:mafumafu的家五十叠呢。

坂田:天啊!!!

urata:是一个房间五十。

srr:对,体育馆的感觉。

坂田:啊…那下次大家一起去sports吧。

srr:确实,来相扑吧相扑。

坂田:为什么是相扑w

urata:那么宽敞为什么要做这么小范围的事。

srr:土表。想建个土表嘛。

urata:这么难得还是打棒球,投球什么的…

srr:棒球也行!高度也很高。

urata:高度确实很高呢。

srr:有多少米。

urata:30米左右吧

坂田:dome场啊这是。

srr:就像是住在dome的感觉。真好。我想住在dome棒球场。

坂田:下次搬家一定要去那儿。

urata:你回来了吗mafu桑。

mafu:(遥远的呐喊)等一下!还没!

urata:果然果然。回来要花十五分钟。

mafu:我在跑呢现在。

坂田:soraru桑和mafumafu桑有一起运动过吗。

srr:sports啊……感觉有去过ROUNDONE之类的。不怎么有。

坂田:觉得mafumafu桑有“哇,这家伙运动神经不错啊”的地方是?

srr:两人都不怎么想运动呢…

urata:你们看起来完全不会运动的,足球什么的会很讨厌的感觉。

srr:对……我对球类不怎么…我只做过武道的。

urata:诶…做过什么?

srr:做过空手道和柔道。

urasaka:诶诶诶…

坂田:请听听我家urata桑的!

srr:哦!我家的urata桑…

坂田:他做过泰拳哦泰拳。

srr:诶!好厉害啊。

urata:是的,那个泰式无影脚,每回都是“坂田out!”。

srr:诶~~我也想用泰式无影脚out坂田。

坂田:为毛啊www但空手道的话也不用泰式无影脚嘛。

srr:确实。不过没关系,坂田君的脸我还是够得着的。

坂田:可怕!!而且我们有身高差啦。

 

坂田:不如我们来评论里挑话题讲吧?

srr:好,来挑。那么mafumafu桑,请挑下评论。

mafu:我现在电脑和手机全卡掉…www全都动不了的情况w就拜托你们了

srr:你到底在干吗www你到底是要来干吗的www那么交给urasaka来选评论。

urata:urasaka现在评论也消失了。

srr:不行了,谁都看不了评论w

urata:大概现在的评论是:(棒读)“mafu君没事吧?没事吧?soraru桑笑笑笑笑;坂田糖!坂田糖!urata闭嘴”

坂田:为什么会有一堆urata anti啦。

urata:这里有。

srr:一定有评论问“那个矮身高的是谁”

urata:喂看不到的吧。

坂田:www

srr:我也没充电器…完了w

mafu:完了完了,感觉现在连结束放送的按钮都按不下去www待会真的要直接按关机键了www

srr:真的待会要结束你就关掉电脑电源好了。

urata:很卡的时候要把麦关好了不然有可能还连着线。

mafu:啊这样啊。

srr:就变成直播mafumafu家的生活音了。

坂田:真的呢,现在就变成生活音流出了。

 

urata:啊有评论说要谈恋爱话题。

mafu:哦!我觉得这个可以聊下去!

坂田:真的假的?

mafu:理想的恋爱什么的不是吗。

坂田:啊啊啊不错不错。想听。

srr:不说过去的恋爱故事?

urata:过去忘掉了的。不存在过去。

坂田:过去的已经不知道了。

mafu:嗯理想的恋爱。

srr:原来如此。

mafu:理想的situation。

urata:感觉极端消极啊。

srr:不会啦,很积极的。

mafu:不友好一说又要来了www

urata:完全没有不友好嘛。

mafu:是的。

srr:mafumafu桑啊,大概……(沉默)算了没事www

urata:www什么啦

mafu:我觉得那种会陪我去看烟火,去祭典的人很不错。

srr:去祭典?

mafu:对,而不是那种说“祭典什么的算了吧好麻烦”的人。

坂田:www那不就是soraru桑吗?!

srr:www不我还是挺喜欢祭典的。其实我是面对邀请拒绝不了的type。

(此处mafu笑声bgm担当)

坂田:啊!意外!很意外呢。

srr:嗯,我啊……你笑什么鬼啦w

坂田:你在笑什么w

urata:太像在说谎的感觉。

srr:不不不,我有“没想到会有邀请”的反应,所以,实际上会应邀。

坂田:啊啊,像是进了女仆咖啡厅后soraru桑发现自己的听众后觉得“啊没想会这样”的感觉吗…

srr:不wwwwwwww

mafu:那会吓一大跳的吧w

srr:不不,就是说我意外地是会hoihoi跟着应邀去玩耍的type。

坂田:这样啊。

mafu:…现在是在聊理想的恋爱w什么时候变成soraru桑的…

(响起pipi音)

mafu:诶谁响起pipi音了。

srr:饭煮好了吗。

urata:不好意思是我。我刚把水洒了去擦一下。

mafu:好的你慢走。那什么,我觉得女生穿着木屐,磨到脚后说走路好疼……

坂田:(激昂)“痛死啦啊啊啊啊啊!!!!!!!!!!!”←这样?

mafu:不是这么粗壮啦,那种很可爱的,很cute的感觉^^表现的很疼…

坂田:(怪叫)痛死啦~~~

mafu:不对不对,感觉哪里不对www

srr:mafumafu要在理想的恋爱中突然就把女生的脚扭了。

坂田:挺抖S的呢。非常的S!!!

mafu:ヽ(`Д´)ノ

srr:你是想扭伤她吧。

mafu:(抓狂)啊啊啊啊啊ヽ(`Д´)ノ!!!然后呢,就自然地把肩借给她什么的,

srr:背?

mafu:是的。

srr:你又没有背女孩子的体力。

(中途urata回来了)

srr:就是说mafumafu喜欢脚容易扭到的女生。

mafu:我可没这么说www

urata:啊你喜欢天然系的女生吗。

srr:说是想把她脚给扭了然后想背她。

mafu:wwww不对啦不对!!!!wwww

坂田:啊想展示自己好的一面呢www

mafu:(激动)不对不是这样!!!!唔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ヽ(`Д´)ノ就是说她勉强地穿了新木屐,不合脚后扭到了,然,然后就背着她回去。

urata:在这之前必须要说一句话吧?(池音)“你,脚没事吧?哎真没你办法,我来背你吧”之类的?

mafu:(大喘气)

坂田:mafumafu桑怎么了。

mafu:被这池音弄得汗毛都竖起来了www

urata:mafu你来一个。

mafu:嗯……“呃……脚……扭…,扭到……来,来我的……背上……我的背上……”wwwww“来我背上吧!”

坂田:长着翅膀呢w

srr:啪撒啪撒啪撒啪撒。

mafu:这种恶心御宅的感觉是怎么回事。就是觉得自然地就牵手的感觉很不错。

坂田:原来如此。

mafu:以上就是我理想的恋爱。

坂田:真棒啊啊啊啊啊谢谢!!!

mafu:坂田糖呢。

坂田:坂田糖也挺喜欢出门的,怎么说呢,比起完美制定好约会计划,比较喜欢自由点活动,累了就回去之类的感觉。

urata:什么鬼。

坂田:就是在这过程中计划全。

urata:你能有计划性点吗。

坂田:难道urata桑有吗?

urata:我会先……现在我可以说吗?

mafu:请说请说。

urata:我会在休息天早上8点左右起床,在同居的情况下,叫她起床,起来后说“早上好,啊,昨天来过夜了呀……”

坂田:连台词都准备好了wwwwwww

mafu:www请继续继续

urata:“昨天住下了啊,今天打算怎么过?啊,说起来你提过想看那部电影吧?那么一起吧!”然后就一起去,在中午。

mafu:原来如此呢嗯。

urata:早餐有点来不及吃。

坂田:早餐都没吃就去看电影?

urata:对对,看完就去在咖啡厅吃中餐讨论那部电影好有趣啊尤其是最后一幕,的感觉。吃完饭后就去个卡拉OK啊,逛街啊,逛街时走累了的话…

坂田:嗯我没有羽毛来我背上吧?

urata:起初是(池音)“真没你办法,来我背上吧,我就用我这双翅膀把你背回家”的感觉,以上。

srr:感觉…这不是理想的对象而是理想的约会计划吧?没说到对方人格?

urata:可以说下对方的人格吗?我理想的对象是……

坂田:你只是想耍帅吧。

urata:闭嘴。

srmf:wwwwww

urata:闭嘴闭嘴。觉得给我做cookie的人不错。

srr:去约会时会带个水壶那一派!

urata:对。

mafu:嗯嗯嗯啊啊啊我懂我懂!

srr:童贞常有的!!

urata:说什么呢这人。

mafusaka:www

mafu:便当很好啊便当。

srr:便当吗,想让她为自己做便当吗。

urata:超想。

srr:确实。啊不过水壶也可以有啦。

urata:像是在公园一起吃,在咖啡馆也能打开便当之类的,可以找个地方坐下来一起吃,然后说水壶没水了那我去买点喝的哦,想做类似这种感觉的。

坂田:那如果便当很不好吃怎么办。

urata:你闭嘴。别总往负面想好吗。

坂田:www如果很不好吃你怎么应对?

urata:(无视)好的来说soraru桑吧。

srr:soraru桑啊,soraru桑年纪也不小了,果然还是想邂逅能喜欢小孩,有很好的理财意识,比较家庭的女性。

urata:比较家庭的女性是最type的?

srr:对对。

mafu:会做pasta?

srr:我是マジギレパスタ的。

mafu:マジギレパスタwww没问题吗在这里说这个。

(※マジギレパスタ是个梗吧,出自「純恋歌」歌词,清楚这个梗的还请多指教orz)

srr:诶我吗?怎怎怎怎么了?

mafu:www不你可能反应不过来,在放送中说マジギレパスタw 把别人的曲子www

srr:没事没事w总之就是这种在一起能平静下来的人。

坂田:这样最好了呢。

urata:那什么,关系没有好起来的话在一起也不会平静的。一开始就这样是没办法的。

mafu:www现在是在说什么。

srr:最初开始不行啊……确实,是要建立信赖关系的嘛。

urata:是的是的。

mafu:你没有想去哪玩吗。

srr:那倒是想去温泉游。

mafu:啊不错呢。不过温泉是男女分开的吧。

坂田:是的呢。

srr:去混浴的温泉不就好了。

mafu:混浴的话女生的身体不就被其他男的看到了吗。

urata:最近也有两人单独在房间里的那种。

srr:对对也有只有两人用的。

mafu:啊还有这种啊!

坂田:那同时也给对方看自己裸体了。

urata:所以呢?

坂田:所以那样子urata桑就会变成“啊那算了,不行”www

urata:为毛只有我是这样啦!

srr:www什么,难道实际上真的有羽毛不能被看?

urata:什么鬼,那不是mafumafu吗。

mafu:啪撒~!!

urata:“抱歉!!我有羽毛!!”

srr:啊,海外旅行。

坂田:啊这个好,想去。

srr:诶?……mafumafu的声音消失了。

mafu:嗯??

srr:mafumafu!!

mafu:(test)啊!!啊!!啊啊!!呜呜!!

srr:听不到。

mafu:不是吧?我在说话呢。

urata:你发个ra的音。

mafu:rarararararararara!!!!!!ra!!!呃?

urata:www

mafu:啊,ra是说音程啊w

srr:废话w

mafu:wwww好的。(开始弹)这是ra。

urata:啊……

srr:啊什么啊w

坂田:这是在弹自己的胡子的声音w

srr:自己的胡子wwwww

mafu:对…诶胡子?w胡子?www

srr:真的假的www不错啊,这个搞笑w真优秀的胡子w……好的那么,今天的放送到此为止。

(……)

评论(7)
热度(629)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