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ies_vivi

【存档用blog 转载请注明出处】
weibo:http://weibo.com/ariesvivichan

【そらまふ生放】20140421soramafu 部分听译


*两年前空围时期的生放存档,炒冷饭注意(x

*个人特别喜欢的一次笑点很多的生放www

#srr在放送中妹妹突然打来通话

srr:噢噢噢!我妹打过来了…(挂掉)

mafu:(笑)soraru桑有妹妹吗

srr:有啊

mafu:架空的妹妹吗

srr:不是架空啦和你不一样

mafu:没事啊很优秀的妹妹嘛…

srr:我妹妹真的很优秀,快上高中了

mafu:跨越次元的优秀妹妹

srr:没有次元,次元只存在你脑内!

mafu:不对,是存在的

srr:在哪

mafu:存在的哦

srr:好好好知道了

mafu:要聊聊关于我妹妹的事吗。啊,这个嘛…前些天在旅馆我可是说了很多,关于我妹妹,都聊到没时间睡觉了

srr:别说了,完全没兴趣

 

#说到超会议

srr:【可以拍照吗?】绝对不行。不只我们两个,其他人也不能拍。作为礼仪是绝对不行的

mafu:我们摊位旁大概有7位警卫

srr:有警察叔叔在,盗摄的话会把你手机扔飞掉的所以请多注意。【只拍mafu君也不行吗?】嘛…mafumafu如果说好的话也…

mafu:别别别,之前有盗摄我的被抓了哦(笑)

srr:被抓了啊?

mafu:被抓了(笑)那人pun~的跳起来拍就被抓了(笑)这次我们和mamu君一共有7位警卫…

srr:这次有好好监视着应该没问题

mafu:不过实际上也没那么多盗摄吧…大家都会遵守规则

 

srr:【买100张专辑能跟我结婚吗?】这也太便宜了吧?!(笑)

mafu:(笑)

 

srr:有人说【希望两人能跳舞】。要来跳一个吗?

mafu:诶??那就以soraru桑在摊位前跳舞的形式怎么样

srr:你不是经常跳吗,只有我们两个人的时候…总做出些很恶心的动作…

mafu:wwww(大声)才没跳!!!那不是跳舞是敲鼓!

srr:这家伙经常做些很让人不舒服的动作。在进我家玄关,按门铃时总是把整个脸凑在摄像头前,真是恶心

mafu:(笑)刚才我按铃时贴在摄像头前翻了个白眼,刚好后面有个人走过(笑)超恶心,超尴尬www

 

#mafu又从椅子上摔下去

mafu:唔噢哇啊啊啊啊啊啊啊。゚(゚´Д`゚)゚。-----

srr:(冷漠)又从椅子上掉下去了

mafu:唔噢噢噢噢噢゚(゚´Д`゚)゚

srr:这家伙每次来我家都会从椅子上掉下去…www(笑

 

mafu:上次在生放里模仿了soraru桑被说很像哦

srr:来一个

mafu:来了哦

srr:好

mafu:那请你来扮演吉他

srr:不懂你说什么

mafu:请你来担当愛迷エレジー的吉他

srr:不是很懂

mafu:(示范愛迷'前奏)咚咚咚♪~

srr:(模仿)咚咚咚♪~

mafu:(笑)(模仿)“どうやら泣きすぎたみたいと君は笑う…”超像的吧?!!我可是听了500多次!在家里边哼边模仿。(※←这是目前我听到最像的版本,比在luz面前模仿的那次生放还像)

srr:为什么要模仿我?(笑)

mafu:www

srr:嘛评论说很像那就像吧

mafu:哟夏(*・`ω′・)~我只会模仿这句

srr:(笑)好。(转移话题)动画能投稿吗,动画还没出来啊怎么办

mafu:(笑)soraru桑生气了吗?soraru桑生气了吗?因为我模仿你生气了?

srr:没生气啊

mafu:在生气吗?soraru桑!在生气吗在生气吗在生气吗xN

srr:吵死了你干嘛啊

mafu:请别生气

srr:(笑)没生气啦。真麻烦。这家伙真心麻烦

 

mafu:最近去了スポッチャ,可以做任何运动,玩任何游戏,还可以卡拉OK

srr:哦!现充经常去的地方呢

mafu:全是现充。我和天月桑和mamu桑去了超好玩的。下次我和soraru桑和歌词桑、天月桑不是要一起游戏放送吗,之后一起去吧

srr:好的

mafu:感觉soraru桑会说“诶?我要做什么运动呢…哇啊啊”(笑)

srr:有什么运动

mafu:网球,棒球之类。还可以打高尔夫,羽毛球,什么都可以什么都有。还有旱冰

srr:(笑)旱冰就算了

mafu:好像还有迷你单车

srr:迷你单车应该好玩

mafu:是的

srr:想打羽毛球。我羽毛球很厉害

mafu:诶?

srr:我羽毛球很强

mafu:是吗?

srr:嗯。不知道。也许可能已经不会了

mafu:www

srr:以前很强。我对球类不怎么强但羽毛球是羽毛嘛

mafu:(自顾自)我今年想去泳池

srr:(怒)干嘛无视我

mafu:诶?Σ( °△°|||)︴刚刚是在和我说话吗!

srr:嗯

 

(mafu一直跳一直吵)

srr:吵死了………

mafu:这儿没有吉他啊吉他

srr:在那里,你后面。

mafu:好。啊,真的诶。

srr:顺便帮我调好音

mafu:哈哈哈(≧∇≦)

srr:(叹气)哎……和这家伙在一起心好累…

mafu:(拿起手办)这是gumi?gumi吗…

srr:(不耐烦)嗯??

mafu:这不是gumi吧?

srr:(不耐烦max)是兰花啦…

mafu:对,这个兰花桑的…头…(把头弄掉了)

srr:(吼)喂!!!(怒)クソ野郎…(※←这大概是我第一次听到srr飚脏话x听出来是真的怒了www)

mafu:把头拿下来了……哈哈哈哈哈哈

srr:给我装回去…

mafu:是。完了…(笑)完了!这肢体都散了www

srr:(心累)快把它弄好…

mafu:完了完了……这要怎么装…

srr:你口袋里怎么会有零钱?!

mafu:刚不是去便利店了吗

srr:(不耐烦)把零钱装回钱包啊!

mafu:诶?

srr:诶什么诶?!我知道你去买东西,把钱装回钱包啊你

mafu:就那样…咻地顺手放口袋里了。(零钱掉地)啊啊啊啊掉了啊啊

srr:(虚弱)……好累

mafu:(元气)哎呀不会累啦,还很年轻很年轻呀!(拿起矿泉水)我可以喝这个矿泉水吗这个矿泉水

srr:(无力)可以

mafu:可以喝吗这个矿泉水?

srr:(无力)可以……这家伙怎么回事……(虚弱)……那么再看看大家还有什么疑问吧…不过他这么吵我根本无法思考

mafu:矿泉水好喝(◦´꒳`◦)

srr:你过来读米

mafu:那我们换个座位,soraru桑来坐这把容易摔的椅子

srr:(换过来了)啊比起来那把椅子确实比较舒服。

 

(轮到mafu读评论)

mafu:【喜欢什么食物】

srr:西洋梨。

mafu:西洋梨?真的可以吗?

srr:干嘛,有问题吗

mafu:那请你今后再也别吃西洋梨以外的东西。一直把西洋梨吃下去

srr:你喜欢吃什么

mafu:我什么都喜欢,所以什么都吃

srr:但是说“什么都喜欢”的话大家会困扰的

mafu:www

srr:将来有了太太,她问你喜欢吃什么你说什么都喜欢太太会困扰的

mafu:如果是没有太太的情况呢

srr:你妈会困扰的

mafu:(笑)为什么将来还要叫父母做饭。嗯,茶系吧,喜欢红茶咖啡之类的饮料

 

mafu:【专辑里唱得最开心最享受的曲子是那首】是什么?

srr:嗯嗯嗯嗯……………緑青色吧。

mafu:有些意外

srr:虽然很高很费劲

mafu:吼吼吼。不是nuko world吗

srr:nuko world啊,最讨厌www

mafu:www

 

srr:【合唱的契机是什么】啊,是mafumafu邀我唱的

mafu:不对

srr:诶,不是你叫我一起唱的吗

mafu:不是。那时不是刚开完会吗…

srr:不是。合唱啦

mafu:嗯?

srr:你上次突然发LINE说“soraru桑这首歌一起唱或者是一个人唱吧”(笑)

mafu:动画吗。啊啊对对海底谭

srr:“一个人唱”是什么啦www

mafu:www觉得说“一起唱吧”可能会被拒绝,为了让你容易拒绝就在后面加“请一个人唱”,这样你就能很容易回复我“啊,那一个人唱吧”这样的

 

mafu:【你们未来的太太的话,是想要家务拿手的人?】

srr:嗯

mafu:是的呢,会做好吃的饭比较好

srr:好吃的饭菜很重要呢,如果有好吃的饭菜和干净的房间无论过多少年都会很元气

mafu:soraru桑刚刚说喜欢西洋梨,所以只要西洋梨和干净的房间就行了。以后请只吃西洋梨

srr:好。知道了www

mafu:是不是觉得我好麻烦完全不想聊下去w

srr:(笑)超麻烦。怎么想都超麻烦吧你小学生吗www

 

#大概是mafu传教活动的开始

mafu:【今期动画都在看什么】

srr:只看了阳炎吧

mafu:“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看了吗?

srr:没有

mafu:最好看一下

srr:本来想看那部来着,一周的朋友

mafu:“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看了吗?

srr:(不耐烦)不是跟你说没有了吗w

mafu:你最好看一下

srr:是讲什么的

mafu:会出来很多天使

srr:原来如此,不是很懂w 有很多可爱女孩子咯?

mafu:是的。特别厉害,是一部会洗净破碎荒凉心灵的动画

srr:那我去看一下吧…

mafu:好的

 

#聊到要给soraru塑造一个像mafuteru一样的吉祥物并为其取名

mafu:(傻笑)wwwwww

srr:干嘛

mafu:觉得soraru丸这个名字很好。soraru桑有种雪球的感觉呢,因为皮肤很白

srr:脸还很圆

mafu:不是,www总觉得皮肤白得…

srr:(打断)你脸也很圆呢

mafu:对的我是晴天娃娃脸。觉得soraru桑会很喜欢雪

srr:把空围这名字改成圆脸吧,跟搞笑艺人一样

mafu:请不要生气

srr:什么www

mafu:我说你是雪球

srr:没有,我并不讨厌雪球啊w,而且还很可爱

mafu:你不是正发着火用力敲打着iphone吗

srr:刚刚我一直在玩勇者斗恶龙。皮肤白。嗯。确实挺白。你不怎么外出皮肤也没那么白啊还不如说偏黑。偏黑肤色?

mafu:不知道

srr:因为之前去运动了?

mafu:没有

srr:那为什么

mafu:我去年搬家,经常暴露在强光中被晒的很厉害…

srr:本来是白皮肤的?

mafu:对呀你看这边不是很白吗(卷袖子)

srr:你跟我比起来还…

mafu:(大声)诶诶!很白啊你看!!

srr:你看(不知展示了哪里…)

mafu:诶,这个!这已经是病…(笑)

srr:这很普通的宅着就这么白

mafu:(委屈)我原来是白的因为日晒才…

srr:嗯…不过你其实也没那么黑…

 

#准备XFD投稿中,之前srr让mafu写投稿文

srr:给我看你刚才写的投稿文。“撒……”后面什么来着?“撒…”

mafu:嗯?

srr:刚刚的第一行

mafu:“撒,我是soraru”(笑)

srr:不是。你给我快点。(笑)没时间了真是麻烦啊你

mafu:(故意)(^( ゚∀゚)^)www撒!!so…(笑)ヽ(*´∀`)ノ

srr:www给我快点!!……这家伙怎么这么麻烦……

mafu:www撒!!我是sora……哈哈哈哈哈哈(爆笑)

srr:吵死了!!!喂!!你!!给我安静!!都怪你什么都没想好

mafu:哈啊……(*´・ω・`)(递投稿文)

srr:你还真写了“你好我是soraru,请多关照”啊这什么鬼开什么玩笑?!?!?!

mafu:(^( ゚∀゚)^)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哈哈(爆笑到咳)

srr:那你来这边读米,快,快说

mafu:等等,我笑过头话都说不好了www撒!我是soraru哈哈哈哈哈

srr:什么鬼。给我快点

mafu:【感冒没事吧?】没事了!谢谢(*´v`*)!

srr:哟西,下载好了

mafu:我想开游戏生

srr:mafumafu一直都这么说

mafu:没有把游戏带过来。诶?要怪我吗?买新的游戏过来吧?买来soraru桑家

srr:组合名就是空色围巾吧

mafu:嗯。www初次见面我们是soraru和mafumafu,请多指教www我们是空色围巾。那么投稿文那边就拜托soraru桑了,交给soraru桑非常棒的文采,我现在很拼命在读米,很累的

srr:诶诶诶诶诶你怎么这样(´・ω・`)

mafu:【今天没和mafuteru一起吗?】现在mafuteru在房间的纸箱里睡觉呢

srr:每次都把mafuteru带过来真的好恶心www放家里就好了啊

mafu:不是带来的,他是跟着我飘过来的。会画画又会做pv,完美的mafuteru。【颤音怎么发出来的?】颤音啊…把声音摇一摇就是颤音了。【你视力多少】视力不太好。【mafuteru是天使呢】mafuteru是天使。哎我读米读得好烂。【mafu困家和soraru桑家离得近吗】怎么说呢…在很微妙的地方吧www

srr:www

mafu:【请模仿mafuteru的声音】那我现在来召唤mafuteru。(合掌)咻~~~~~~~~~~~~~~~~~~~~~!!!!

mafuteru:soraru!!快点写好投稿文!!

mafu:你被mafuteru催了哦。

srr:(没空理会)……嗯……嗯……

mafuteru:快点写呀!

mafu:看吧,他叫你快写。

srr:……www好……抱歉……真的抱歉……嗯不过现在别跟我说话……

mafu:wwwwwwwwww

评论(18)
热度(613)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