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ies_vivi

【存档用blog 转载请注明出处】
weibo:http://weibo.com/ariesvivichan

【そらるニコ生】20160710 soraru生放部分听译


在这里大家应该都看完试听了吧?都喜欢哪些曲呢。

【黑魔桑】是的,黑魔桑写的这首廃棄ロボットの夢,里面有那个,那个,有那个说话的部分…←

想把自己的原创曲放在专辑的最后,也就是ビー玉の中の宇宙。在专辑的其他曲目都完成得差不多后,才思考着最后一曲该怎么写才能让整体成为一张好专辑,就作了一首acoustic抒情,但又不会太宁静的曲风。毕竟是难得的主题曲嘛,希望能带动整张专。一开始是三拍子的但因为三拍子实在太多了就放弃,写成四拍子,在最后加一段三拍子的

【喜欢黑魔桑的曲子】【喜欢まふまふ桑的曲子】まふまふ人气真高……【はるまきごはん桑】【そらる桑】【フルート】(笑)フルート?是プルートwww刚刚看到还有说プロート的www明明片假名写的是プルート吧?片假名呀w不是英语呀?プルート!www怎么大家都读不懂片假名了没事吧?www大家都看不懂片假名了www

嗯也有喜欢じっぷす桑的。西沢さん的也很好听呢。副歌以“りゅうせい”开头,所以在XFD里把“りゅうせい~”这一部分的动画扔给りゅうせー桑www然后吓到他了w

【アトモスフィア】アトモスフィア很不错啊…就把它放在第一首了。感觉用来做inst会特别好,就把它放在开头。在歌曲排序也挺纠结的。以アトモスフィア开头,接下来两首Neru桑,G桑的快歌,然后就みきと桑。みきと桑的歌虽说也不是很安静但也稍微慢了些。所以接着就是ちんたら桑的曲子,像这样子排序的感觉

【单手打蛋的技巧是?】技巧吗…我有段时期在麦当劳打工,不是有那种像月见汉堡(有个荷包蛋)之类的吗…以前秋天时不就有月见汉堡吗,那个时候必须煎大量的鸡蛋。因为是麦当劳嘛一下就来10个订单,然后在那个三排的煎蛋器里啪咔地打蛋进去。时间紧的时候没办法一个一个好好打,就两手一手一个地打,再煎得圆圆的…总之必须要快速煎,必须两手都上w就是在那时养成的习惯www这次拍视频时因为一只手要拿相机所以只能单手打了,很自然就那么做了。话说我有收到回复说,“用刀的时候还是用两只手比较好”…就觉得你怎么回事www当我傻的吗wwww这ww神烦回复?www超神烦www还有人说,“鸡蛋就那样是没味道的要加调料”www我当然有啊www吓到我了,觉得你们是不是都当我傻的www还有人说“你居然有菜刀呢”www吓到www嘛加调料的时候我确实忘了拍下来www“不要单手切东西”之类的真的吓到我www

LINE主题?我暂且拜托くまお桑了。不过也麻烦她太多次w,这次夏天的周边也全都拜托くまお桑的,以及这次的杂志?,嘛偶尔会上的杂志,封面也是拜托了她,包括之前的LINE贴图…有种任意使唤她的感觉。嗯……所以还是要慰劳她一下

【希望そらる桑和うらた桑一起开游戏实况】嗯最近是有在这么商量。感觉まふまふ和坂田君都玩得很开心,我们两个也想来组合一下。今天まふまふ和坂田君也都上传动画了。那两个人最近关系很好吗。

(※然后就说为了录四人实况买了个四人沙发,今天送到,但太大了导致沙发只能进玄关,进不了里面房间了……(家里格局是玄关-厨房-房间……只能把沙发退回去

有去过两国的人吗?喜欢相扑场馆的人。这次为我作动画的お菊,好像是位相扑女子…不是说她去相扑,是喜欢看相扑,她也说过很期待两国live,大概お菊会比较了解相扑会馆。所以说听众里或许也会有喜欢相扑的女子吧。

下次live啊…就在武道馆吧!w这么说好像会被骂w不过这次的两国live也是两天1万2千人,还是可以很轻松在武道馆开的。下次想在武道馆开…当然我现在是随便说的,没有任何预定,也不知道多少年后才会实现。

2016-07-11 /  标签 : そらるsoraru 139
评论
热度(1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