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ies_vivi

【存档用blog 转载请注明出处】
weibo:http://weibo.com/ariesvivichan

【まふキャス】20160712 soramafu生放部分听译

*炒冷饭注意


mafu:你体检结果出来了吗?

srr:诶!?你的出来了!?

mafu:嗯

srr:(超震惊)真的假的!!!!

mafu:出来了啊,应该是在今天

srr:怎么样?

mafu:不说

srr:…诶?麻吉?…没有影响生命的异常吧?

mafu:没有生命上的异常

srr:那就好

mafu:这点请放心,没有生命上的异常……不过(笑)…也有普通提醒我要特别注意的几项,被判定了几个不太健康之处

srr:嘛,这挺现实的也不错。不过还好没有生命异常,你之前不是还很担心自己生命有无异常吗www嘛我也一样担心自己

 

mafu:讲真我现在有一件相当苦恼的事情,……——我觉得自己也差不多该谈恋爱了

srr:哦っ!!

mafu:我这几年来一直在说想要恋爱……怎么说呢…嘴上说没谈恋爱实际上有谈恋爱的这种行为,我是真没有的www!所以现在开始感受到人生危机…

srr:嗯年纪也不小了呢

mafu:讲真如果一直这么下去的话会孤独终老的,我今天也是一个人作曲打扫房间…

srr:打扫房间了?

mafu:对,朋友来了一起打扫……www或者说是朋友来帮我打扫,我在工作w

srr:我就说嘛,肯定是让别人打扫了。话说我很认真地思考过了,想募集一位助理

mafu:助理?

srr:感觉做音乐的人一般不都和助理捆绑在一起吗,或者模特演员之类的

mafu:hohoho……

srr:这些情况很多嘛

mafu:诶?慢着…助理是异性的?我认识的音乐人大家都是男助理

srr:这大概是根据本人的喜好?吧?

mafu:哦…女助理

srr:嗯,女助理。很不错呢女助理。然后,在履历书上写明出身院校,年龄,包括照片。然后挑自己喜欢的不就好了

mafu:这么回事啊w自己看着履历书挑自己喜欢类型的助理是吧

srr:业务内容就写家务…

mafu:www这根本不是助理嘛

srr:就是助理啊,工作上的帮手,也会做家务

mafu:能为自己做家务啊…其实我自己工作就是坐在椅子上,而且我连饭都没法好好吃…

srr:对,能为自己做家务,日程管理,以及邮件管理?

mafu:噢噢噢噢…其实就是工作嘛

srr:想让可爱的妹子来做这些工作

mafu:噢噢噢

srr:很棒吧?

mafu:那如果她工作能力很差怎么办?比如在你工作邮件里加上颜文字之类的

srr:呃……不过确实有这种人呢。明明是业务联系邮件然而对方把名字弄错了

mafu:经常碰到,写着“夏代孝明さん”www最上面写着“まふまふさん”www“まふまふ桑初次见面,我是某某某。这次我听了夏代孝明さん您的某歌曲,想请您也来参与某某某企划…”

srr:有有有有经常碰到wwww

mafu:复制粘贴的啊这个!!!绝对复制粘贴!

srr:在中间突然变成别人的名字www

mafu:还是希望小心一点

srr:嗯

mafu:每10封邮件里就有5封这样。二分之一的感觉

srr:这么多!?www

mafu:对啊很多的!!

srr:没那么多吧,10封里1,2封

mafu:还有发过来这种颜文字的邮件

srr:诶?会收到颜文字邮件吗

mafu:会啊会啊,像这种(敲键盘)

srr:不过经常收到推特回复“我是そらる桑的粉丝”,很开心地点进她主页然而简介里喜欢的歌い手里没有自己

mafu:对啊,收到这种回复好开心点进去主页简介一看,写满了跟我不相关的人名

srr:对对对…

mafu:“喜欢的人——游戏实况!kiyo桑!”

srr:慢着慢着别把矛头指向kiyo桑www

mafu:kiyo桑太有人气了,我很喜欢kiyo桑的

srr:对。所以写错邮件也是这种感觉

mafu:回复还好吧,写错邮件比较糟糕。比如写给我的邮件却发到soraru桑那边也,必须要我承诺的东西交给soraru桑答复

srr:对这个之前也讲过,收到一封“我可以把mafumafu桑某曲变key投稿么,mafumafu桑好像很忙就来问soraru桑了”的邮件www

mafu:挺悲桑的。因为我看起来很忙,就去问看起来很闲的soraru桑

srr:我整天发推特所以给人感觉很闲

 

#聊到自己是否会在推特进行エゴサーチ(自己搜自己的关键词)

mafu:我在event或者live后会进行エゴサ,在夏comi也会搜索“まふくん”看是否有发生什么麻烦

srr:哦,搜索“まふくん 摊位”

mafu:对,如果在摊位有纠纷什么的,我不就得赶紧过去了吗。但大体上都是“完美!!”,很好很好。“mafu君好温柔呢”,“soraru桑好盐!”

srr:真的有很多人抱怨“soraru桑很盐”www

mafu:但soraru桑好好应对大家的话反而不是很喜欢,soraru桑爱理不理的样子比较帅

srr:一般对应的话会被说我盐对应,现在比以前习惯在人前出现了所以稍微热情一点应对大家,却又被说“soraru桑这次怎么这么热情…不是很喜欢呢…想被他更冷漠点对待…”www所以我到底该怎么做才好www

mafu:因为你是那种清爽利落的印象嘛,希望你能爽快点

srr:还被说了“soraru桑根本不用强装笑容来对待我”

mafu:希望你跟大家当面贩卖时还会打哈欠,给人看起来很懒得应对客人的印象

srr:偶尔还是会有的吧…

 

srr:这个nico生放还有5000円的广告宣传,还是希望你们去宣传动画

mafu:别浪费5000円,去买漫画吧

srr:希望在投稿的动画里有宣传point

mafu:不觉得钱用在广告很浪费吗…虽然用在我们投稿的动画会很开心啦,但宣传生放还是有点…

srr:而且我们这个还是有来场者限定的w感觉最近的广告很不得了啊,平时五万十万的广告随处可见

mafu:嗯?!有这么多吗

srr:你投稿的星に願いを有四万七千,アンダーバー的有十二万多,脱法ロック也有七万多…我的大概五万多…

mafu:好厉害…脱法ロック你有在看排行榜吗

srr:在看

mafu:小窗上面不是可以看到评论吗,里面有一句说我“声音真刺耳啊”……不好意思^^

srr:呃www别在意wwww

mafu:真不好意思,这么刺耳的高音^^

srr:别在意别在意www

mafu:抱歉^^

srr:为什么到现在脱法ロック还在榜上…太强了…61万再生。再这样下去就百万了

mafu:希望多来骂我

srr:希望被骂?

mafu:希望动画多荒一荒

srr:嗯…动画没荒是好事啦不过…还是想被荒一下。被攻击了说明有新的听众来听自己的歌

mafu:wwww刚刚完全是骗人的啦,根本不想被骂

srr:虽然不想被骂,但如果动画被荒了,会觉得“哦!算了这样也行吧…”

mafu:总之来骂我们的人其实也在看动画

srr:对的,有新听众过来听歌。在以前就很讨厌被骂

mafu:你上年纪了

srr:不是上年纪的事w没有上年纪!就感觉最近动画都不怎么荒了不是吗

mafu:确实…

srr:像以前,除了荒还是荒

mafu:讲真以前我的vocaloid动画和soraru桑的投稿,或者我再生涨太快的动画的荒法真的很不得了。500条评论里490条都在攻击我

srr:wwwww不是吧

mafu:咚~~~~~~~~~~~~~~~~~~~~~~!!!!

srr:我有过一段时期存在220多条攻击我的评论

mafu:会有火箭在飞对不对!!

srr:啊啊啊对对对

mafu:会有火箭飞出来,然后其他人就在对抗这些评论

srr:是的,评论里都在吵架。不过最近就算有anti的评论,大家都会无视呢。就觉得,哦,大家都无视了呢,真了不起……所以更不会被荒了

mafu:嗯…在骂声中人也会变强嘛

srr:但如果有很多人骂我们,说明有一批新听众来听了呀。现在连anti也不来听了www

mafu:确实

srr:这不好呀w脱法ロック都60多万了也没有被荒

mafu:荒了呀,说我高音刺耳

srr:这不是被荒www

mafu:这些说我高音刺耳的人,我会让你们耳朵更刺的,让你们耳朵再听听我更尖锐刺耳的高音

srr:星に願いを后面再升一个八度唱不也挺好的吗

mafu:啊,那样会变成视听事故动画的所以后来还是放弃了

srr:但还是升得上去对吧

mafu:嗯但这首歌不适合那么唱

srr:说的也是。嗯所以说多荒一荒也好……

mafu:感觉现在已经变成和平的世界

srr:和平的世界不好,要多一点杀戮

mafu:以前我稍微发一两个颜文字都会被骂…

 

mafu:我有很多大家很糟糕的照片哦,COF大家在换衣服的时候

srr:嗯都一丝不挂嘛w

mafu:www大家都太大意了

srr:拿去卖吧?

mafu:卖吧

srr:卖多少钱?

mafu:诶?www

srr:用发邮件的方式出售

mafu:大家的照片?

srr:嗯。R18

mafu:太贱了www

srr:该卖多少钱呢。大家多少钱要买?你们评论一下

mafu:卖朋友照片真是糟糕透顶

srr:这可是全裸照

mafu:诶www可是男性…

srr:比如你喜欢的女声优,嘛女爱豆也行,如果说要卖她们全露的照片…

mafu:……现在这话题有够荒唐的嗯

srr:肯定有很多男生会买吧?

mafu:怎么说呢……虽然伦理上来说这行为是out的,但我们是男的啊!会有人要买男人的照片??

srr:也有喜欢男孩的男孩呀

mafu:(超震惊)……(゚д゚)!!……原来如此。原来客人不止女生

srr:对对对。那个,什么来着(思考)……在网上不是有一对一聊天的那种…叫什么来着…就是去买point后能和女孩子一对一聊天的那种软件,叫什么什么chat…

mafu:还有如此阴暗的聊天工具?

srr:有的有的,需要买point。然后啊,据说那位女孩子很可能是个男人,是位大叔。总之会有帅哥或者可爱的男孩子在跟你对话。所以说平时有些喜欢同性的男生可能不想公开表现出来,只是想和男生聊天…

mafu:啊啊原来如此……哈……(苦笑)

srr:大概是这种感觉……

mafu:哦哈……嘛,或许也存在这样的人(※←这里用了敬语hhh),但我们也没有偏见和抵抗,

srr:是的

mafu:但对于自己来说还是有点…

srr:对…我们来说点clean的话题吧

mafu:刚刚的话题超级dark啊。不过dark的话题比较聊得起来吧

srr:是你说想聊些奇怪的话题

mafu:我说了?

srr:说了说了

mafu:那来说说更奇怪的话呗

srr:说更奇怪的??!

mafu:soraru桑只会聊奇怪的话题,一旦要来说正经事情你就变成(模仿soraru)“诶…今天要来说啥…”

srr:嗯我说不来正经话

mafu:soraru桑是个怪人!

srr:没错,soraru桑喜欢奇怪的话题

mafu:对啊,soraru桑就喜欢聊奇怪的话

srr:平时更糟糕不是吗

mafu:平时的我们呵

srr:平时的我们,对话完全不能放出台面说

mafu:嗯,分享着整个世界的黑暗情报。

srr:嘛算了算了www别说这个了www有没有什么又clean又比较好聊的话题。大家能共通的话题是什么?喜欢吃什么之类的?

mafu:神tm无所谓的话题?

srr:www

mafu:我刚刚在喝健やか茶哦!!超健康!!!健康!!!

srr:哦?!身体变好了?

mafu:整个人都健康了!!体检全都变A了

srr:我也去喝喝看吧。……聊恋爱话题?live话题?你想要什么样的女朋友?刚刚不是说想谈恋爱吗

mafu:理想型女生么?……嗯……温柔的人吧?

srr:哦,看起来温柔其实并不温柔的type?

mafu:www不对!其实并不温柔是什么鬼www就是那种有同情心的女孩子

srr:看起来有实际上没有

mafu:www有爱心的人吧!

srr:什么嘛吓我一跳w还以为是那种有另一副面孔的人www……有同情心的人!

mafu:对动物跟植物都很珍惜,会喜欢花草的女孩

srr:想被好好珍惜自己的生命

mafu:对的,想让她宠爱我

srr:宠爱着自己然后用动画里的声音叫自己起床

mafu:对,我已经什么都不想做了。只工作,我只负责拼命工作,为了能生活下去努力工作,所以想让她宠爱我,安慰安慰我劳累的身心

srr:在什么时候?毕竟你一直在工作

mafu:在我回家时对我说“欢迎回家”

srr:不错啊,有包容力的感觉

mafu:“辛苦了”

srr:用动画里萌妹声音来说这些话

mafu:呃,从刚才就一直强调动画呢

srr:不用动画里可爱的声音说这些能接受吗?

mafu:就只是想让她跟我说欢迎回来,辛苦了

srr:用动画里的声音…所以有包容力的声优桑就挺不错

mafu:包容力?不是包容力吧?

srr:不是想被治愈么

mafu:嗯…或许有些不一样吧…话说包容力是什么意思?年上的女生?

srr:也没有吧…

mafu:只要是喜欢自己的都好,能给我爱,我想要爱

srr:行啊,那你可以进行抽选

mafu:抽选什么www

srr:从听众里抽选

mafu:www什么??跟抽签一样吗?

srr:嗯

mafu:要是谁都不愿意给我抽呢?

srr:多少会有的

mafu:绝对行不通的。我是个怪人

srr:没错

mafu:其实我挺怪的,感觉很难搭话

srr:感觉跟你相处久了会变得很麻烦

mafu:什么意思

srr:比如你在半夜会突然尖叫惊醒

mafu:精神安定的话就不会了,我这几个月完全不会这样

srr:这大概是个好倾向。不过你还挺稳重认真的

mafu:我吗?

srr:嗯,认真稳重时确实是个好孩子,除此之外就会病着不是吗www

mafu:什么意思www

srr:比如说对方稍微松懈一下你就会很认真地监督谴责不是吗w因为你自己是比较认真的人…

mafu:没有这回事……哦我明白了,你是说你多次开会迟到,被我责备了吧?

srr:没迟到没迟到!

mafu:音源一直没发过来,却投了一堆游戏实况

srr:对对对。不过也有好好把mix音源发给你了嘛,我就是举个栗子

mafu:soraru桑连投3个勇者斗恶龙实况然而音源一个都没发过来www不过结果是好的就行了

srr:所以像你这种人,对方必须比你还稳重

mafu:哦哦哦……不过我还是想尽情散漫地生活。平时工作起来确实会在纳期前严格要求自己,感觉挺死板的,所以想在她面前把这些全部舍弃,自由地生活。能够做到这样的人很好啊…

srr:确实挺不错…最近我也会在放送前半小时就开始在电脑前准备了,以前我都是快到最后一刻才准备。现在我已经会提前半个小时坐在电脑前了

mafu:这很重要

srr:了不起

mafu:了不起

srr:有很多人评论说这是上年纪了

mafu:就我自身而言跟年龄不相关吧…年龄这种概念其实并不重要不是吗。它只是根据每个人出生早晚的不同而叠加各自的时间标志不是吗

srr:这说法有点中二呢。有评论问你13岁的女朋友可以接受吗

mafu:wwwwwwww

srr:这跟你没关系吧

mafu:嘛,13,13岁…很棒啊…我说很棒这个瞬间就会被拷上手铐,“在住东京都的mafumafu桑,已逮捕”

srr:所以说OK咯

mafu:跟年龄没太大关系啦,0岁,-5岁,未来5年后出生的人…

srr:哦……有包容力的话胎儿也可以接受

mafu:我们还是结束这个话题吧?soraru桑呢?

srr:年龄吗?从现实来讲的话,13岁的话啊,还是有点,糟糕w

mafu:那13岁的女孩,7岁的男孩,以及年龄比你大一倍的人,你选谁?

srr:你这选项跨度也太大了吧,而且还有男孩

mafu:跨度必须大

srr:诶…那比自己年长一倍的女士吧

mafu:哦哦选了个最安全的答案呢

srr:那当然,不会被抓

mafu:啊…那13岁的女孩跟7岁的男孩你选谁?

srr:wwww喂那当然是13岁的女孩啊www

mafu:居然不是7岁的男孩!

srr:非常纯爱地等她长大到18岁

mafu:跟7岁男孩也能进行纯爱啊!

srr:我让给你

mafu:7岁男孩……(※不知在嘀咕什么)

srr:光源氏……(※大概是在读米)。不行不行,我们俩无法聊恋爱话题

mafu:放弃吧

srr:我们扯的跟一般恋爱话题差远了

mafu:反正无论我们如何聊理想论,现实还是不会变…

 

mafu:你喜欢傲娇吗?

srr:我们来说两国的事吧

mafu:蛤?你喜欢傲娇还是病娇

srr:……我不要病的

mafu:啊,不要病,普通人就好

srr:嗯

mafu:但这个世界是傲娇跟病娇的两极分化

srr:是吗?

mafu:有普通人??

srr:冷酷类的

mafu:那就是soraru桑嘛

srr:我不病,cool

mafu:cool

srr:我是冷酷懒散(クーだら)www

 

srr:mafumafu桑是什么属性

mafu:我是…治,治愈系……(小声)

srr:我们还是来讲两国话题吧

 

#终于开始讲两国了

srr:我们会飞上天的吧?

mafu:嗯??!不飞啊哈哈哈soraru桑不是不想飞吗www

srr:嗯,不想飞

mafu:为什么呀,一起飞上高高的地方呀

srr:被吊起来上天股会很痛啊

mafu:www不是要吊起来,如果有那种飞机一样的模型让你坐在里面,带你飞起来……

srr:不行不行不行可怕。为啥非要在live做这么可怕的事

mafu:但这次可以登上稍微比较高的地方,可以的话想让soraru桑上去

srr:不上

mafu:不行!

srr:可怕

mafu:不行!

srr:不行的是我www

mafu:虽说现在还不清楚,但如果能站上比较高的地方,我会站到它最高限度的位置

srr:不站。去二楼不就好了

mafu:只有我一个人上去太奇怪了

srr:我在底下看着你。然后在底下摇晃高台

mafu:www太坏了,太糟糕了你

评论(2)
热度(773)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