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ies_vivi

【存档用blog 转载请注明出处】
weibo:http://weibo.com/ariesvivichan

【20140918luzニコ生】まふluz生放部分听译


*炒冷饭存档

*这应该是我听的第一次有mafu的生放 比较有纪念意义 就是太长了一直懒得补全(   ^ω^)


luz:晚上好,啊咧?

mafu:我来了,大家晚上好!

luz:我是直到放送前2分钟被mafu困麦克风关静音的luz,大家晚上好

mafu:(笑)晚上好,这次来加入luz困的放送,我是mafumafu 请多关照

 

mafu:随着这么多巡演的进行,我也给将在10月发售新专的luz编曲了Neru桑的かなしみのなみにおぼれる

luz:十分感谢

mafu:谢谢谢谢,完成得相当不错呢

luz:是的。而且我们还没交流过你来为我编曲的缘由,所以一直想要在这次的生放中问问你

mafu:哦!这样啊……在制作之前不是跟luz困聊了很多么,一边吃饭一边聊了很多深入的话题,我就一边观察一边想象“luz这个人适合这样的配乐……”之类的问题

luz:就是说经常为我设想我喜欢什么样的配乐…

mafu:是的是的(这里用了丁宁语)

luz:我们怎么变成敬语对话了

mafu:是(笑)不过比起语言描述,还是让大家实际听听看比较好

luz:是的,那么,就实际地,给现在来这个放送的听众们听一段吧?

mafu:哦!你在放了吗?

luz:还是让mafu前辈来指挥

mafu:放吧!

luz:好快www

mafu:你先放了我们再来聊www

luz:也对

mafu:那么麻烦你来发表

luz:我来?

mafu:是的

luz:没问题吗让我发表?……好吧。诶…收录于专辑tWoluz,由mafumafu桑编曲的かなしみのなみにおぼれる

(开始放かなしみのなみにおぼれる)

luz:好的,以上是mafu君编曲的かなしみのなみにおぼれる。……?mafu困把通话关了www他不见了。mafu困!?!

mafu:啊!!我来了我回来了!

luz:欢迎回来

mafu:不好意思

luz:没事没事。呀~~~~真的谢谢你编了这么好的曲

mafu:没有没有,我才是得感谢你。我有尽量站在本家的意识角度上进行编曲

luz:没错,能传达出那种对Neru桑敬重的感觉,我听完是这么觉得的

mafu:谢谢

luz:说真的在整张专辑里我最喜欢这首编曲

mafu:真的吗?开心

luz:嗯,真的很感谢

mafu:不不不,我才是得感谢你。那个,luz困你发推说我们开生放了吗?

luz:没有吗?不过好像有很多人在听

mafu:不是吧?!2万5千这么多?!

luz:是吧~

mafu:天,这种盛况怎么可以聊拉面话题!(※之前一直在聊拉面)

luz:(笑)不过拉面真的很好吃!

mafu:好吃!!(笑)还要接着讲拉面吗!!

luz:总之只给现在来这个放送的听众们听かなしみのなみにおぼれる,mafu困有认为哪里是特别值得听的地方吗?

mafu:诶…副歌里突然爆发的地方吧,较为收敛的A melo B melo后,副歌一下子爆发出来的那个感觉

luz:比起本家Neru桑,A melo和B melo好像更安静了些吧?用钢琴编曲了

mafu:是的,感觉luz困用低音唱的时候还是不要用爆音配乐比较好

luz:啊啊原来如此。主歌副歌分了缓急对吧

mafu:就是这种感觉

luz:在副歌爆炸,同时感情也爆炸的印象

mafu:对对对,爆炸的感觉(笑)

luz:哈哈哈为什么要笑

mafu:觉得爆炸这个说法有点好笑

luz:这个吉他也是mafu困弹的吧?

mafu:是的

luz:对,吉他也是mafu困弹的哦!

mafu:是的呀,当然

luz:好多评论说“真的!?”“唔噢噢噢噢噢!!”

mafu:我买了新吉他

luz:诶?为了这首?

mafu:好像是为了这首…

luz:这样啊…

mafu:好像是想要买把音色偏沉的吉他

luz:诶诶诶这真是太感谢了!

mafu:不不哪里哪里

luz:所以音色才是这么沉的

mafu:对对对,毕竟机会难得,是你的首专吧?

luz:嗯,first

mafu:能邀请我编曲真的谢谢你哦!

luz:不不不不不,虽说这次为我编曲有很多缘由,但就我个人来说,首专是一定要请mafu困合作的,后来我提出合作时mafu困毫不犹豫地答应了…

mafu:我想给luz困写歌

luz:(笑)请不要来这种突然的告白,真的,好开心

mafu:我想给luz困写歌,请给我这个机会

luz:一定!谢谢你!

mafu:好的(笑)

luz:感觉…很不习惯这种恭恭敬敬的对话,我们还是来聊拉面吧

mafu:好呀再来聊拉面!这个话题比较安心

luz:【urata:我也来给你写歌】(笑)谢谢你啊ura糖

mafu:欢迎urata桑。话说luz困家离我家很近吗?

luz:(笑)你等等,为什么要问我 

mafu:(认真)就在想是不是很近啊…

luz:很近啊

mafu:很近吧?所以,今天的放送为什么不是两个人直接见面一起开?

luz:那还真是!!

mafu:我还以为你会来邀请我过去,结果,根本没邀请我(○`ε´○)我还一次都没去过你家

luz:也对啊!不过我之前就在想mafu困应该不想来我家…你肯定会觉得我家太乱了

mafu:不是不是。像昨天那种,你突然就问我“现在有空吗?来聊聊?”之类的,这种“现在开始”不是特别突然吗!

luz:确实。不过像我们住这么近,你如果一时兴起叫我过去的话我倒是没问题的

mafu:真的?

luz:真的

mafu:而且你上次还真来我家了

luz:是的去你家了,把mafu困惹怒了(笑)

mafu:(笑)

luz:mafu困你跟大家说说那天的事。那天只是单纯想找你玩

mafu:对。好像是晚上1点多吧?你跟我说一起玩吧,我就想半夜一点半你肯定是在开玩笑,luz困就说“好嘛好嘛我过去啦~”,我就想这人又在瞎扯,然后你突然跟我说,“我在你家门口…”…我:“蛤?!……我今天还有工作没做……那个…我在工作…”结果对讲机就“叮咚叮咚——”(笑)诶!?!Σ(゚д゚lll)你给我在下面等着!!我准备准备你给我在楼下等着!

luz:对(笑)

mafu:然后叫你在楼下等我,一起去吃饭了吧?

luz:对去吃饭了,深夜的街道

mafu:吓死我了真的

luz:呀~虽说我是开得起玩笑啦,但如果你跟我开玩笑说“一起玩呀~”我还真的会马上找你玩的

mafu:你就算勉强自己也会过来的吧?

luz:我不会勉强自己呀

mafu:啊那你半夜两点多确实也是醒着?

luz:啊,说起来有一次啊……不知道这话题能不能说……

mafu:(打断)你等等等等不确定能不能说的话题你先发过来跟我确认一下

luz:不知道能不能说但是…应该没问题吧…我说咯?

mafu:嗯好吧……等等等等…

luz:应应应该是没问题的!

mafu:你写一下嘛

luz:就是有一次我在半夜5点多接到个电话,想着谁呀这个时间打过来,迷糊中看到来电显示 mafumafu,接通后那边好像很慌张,“luz困!完了完了怎么办!!”“诶?!”我以为出什么事了,“没事吧?”,那边又说“我不行了,真的不行了, (喘)怎么办怎么办!!”,好像发生了很严重的事情很苦恼的样子,“你没事吧,怎么了怎么了?”…

mafu:(笑)哪有!我哪有那么夸张

luz: (继续说)好像身体很不舒服的样子,然后他就说:“……有只蟑螂…”我…“诶?!你说啥再说一遍?”“有,有只蟑螂!怎么办!我现在躲在隔壁房间啦怎么办”“蟑…螂?!诶?怎么回事”我当时还很迷糊,脑袋里整理着“完了完了出现一只蟑螂”这件事。虽然还没睡醒总之先配合地回应“啊,这样啊……”,然后mafu困说“luz困好像很困呢”,我说“是呢……很困”,然后mafu困“嗯,抱歉啊突然打电话给你,那先这样,再见”就把电话挂了……(笑)我就在想这人怎么回事!?!第二天起来一看,还收到了信息“不困的话就来帮我消灭蟑螂吧”

mafu:(笑)真是对不起,呀~因为突然被不明生物侵袭脑子一片空白,就觉得“完了完了”,自己生命受到了威胁就打电话求救

luz:超级SOS的感觉,因为mafu平时根本不会说“救命”之类的话,所以我还以为发生了什么事,结果你说有蟑螂…真是无语

mafu:因为在想你有没有可能真的会过来帮我打蟑螂,就在5点打给你了。

luz:对啊,不过你当时有这么说的话,我还真有可能会过去

mafu:(笑)真对不起

luz:我还以为你只是想跟我汇报有一只蟑螂(笑),认真思考了一下

mafu:(爆笑)之后我自己打倒了,还想着自己真勇敢好伟大,心满意足地去睡了

luz:啊……了不起了不起。而且你第二天还跟我汇报说自己打倒了蟑螂

mafu:对的,“我打倒它啦!!”

luz:我一开始还以为做梦呢,翻了通话记录才知道不是梦(笑)还以为做了一个“mafu困打电话跟我说有只蟑螂”的梦。

mafu:对对对(笑)

luz:而且蟑螂还超小一只!

mafu:是的,小指尖大小,只有蚂蚁两倍大,但它跑得实在太快,怎么会有跑这么快的生物?

luz:仔细一看原来是蟑螂。mafu还真怕虫子呢

mafu:嗯很怕

luz:除了虫子还有其他害怕的东西吗?怕动物吗?

mafu:不怕

luz:鬼?

mafu:鬼?不怕吧。但不喜欢恐怖电影

luz:那还是怕呀?

mafu:但是但是但是!深夜两点左右的时候,去坟墓是有可能的事,完全不怕

luz:(笑)为什么啦,说得你好像经历过

mafu:去散步的时候附近是坟墓,就在坟墓边散步了。墓地边很安静的

luz:在晚上?你都不会想太多的吗,比如说“啊,这里是坟墓呢……”

mafu:(大笑)什么啦!没有,那里也没人,觉得很安静挺好的

luz:但坟墓不是关乎人的生死的地方吗,也经常有幽灵一类的说法,都市传说里也有很多关于坟墓的故事,mafu困也觉得没关系?

mafu:有这种说法?

luz:这不是很普通的吗,讲到坟墓就会有显灵之类的说法

mafu:啊这样啊

luz:但是mafu困却只觉得(模仿mafu)“(小声)啊(・_・),是坟墓呢(・_・),好安静呢(・_・)”

mafu:(爆笑)我不会“啊(・_・)……”←这么说啦哈哈哈哈,反而是那种在明亮的地方被喝得烂醉的大叔纠缠这种事比较可怕…

luz:诶~~被烂醉大叔纠缠上这点我比较感兴趣说来听听

mafu:很糟糕的,我搬到这边后被他们拦了好几次

luz:“喂,小哥~”这样的?

mafu:对对对,本来站着的,突然就怒气冲冲走过来,(大声)“喂!!!¥%*…%¥”我就想着这家伙干嘛生气呀,他们就在我前面“喂!nionionionionio(※←超搞笑的拟声)”

luz:(爆笑)

mafu:吓死了,“什么情况什么情况!!”

luz:刚刚你那个拟声饶舌好厉害

mafu:nionioninionio!!!我就那么站着他就对我嚷嚷,被同一位大叔拦了两次,可怕

luz:他是不是对你有兴趣啊

mafu:真的吗?啊,那下次还是跟他打个招呼吧,问他一起吃个午饭,怎样!!

luz:对对,怎样!!!

mafu:那我大概会被揍扁了回家,脸被揍肿,长满疙瘩

luz:(笑)那可不行。啊不过觉得东京,都市什么的很可怕

mafu:确实可怕。luz困不是很像牛郎吗

luz:哪有哪有,你照照镜子也是和我一样哦 mafu君

mafu:(迷之沉默)………嗯??

luz:哈哈哈哈你嗯什么?!你这回应好奇怪(笑)

mafu:嗯?你在说啥?

luz:来做个调查呗

mafu:你想干嘛,要问“谁像牛郎”的话肯定百分百是luz啊。还不如说和我比的话我更像……

luz:(打断)可爱型?

mafu:(无视)很老实很成熟地读着书,博学的清爽系男子大学生

luz:啊……原来如此(・_・)

mafu:【米:完全相反!!】太失礼了笑死

luz:好,那我来收问卷了

mafu:不用了不用了!喂!!!喂!!!(笑)

luz:啊…………(认真)说mafu困的比较多啊(※luz把问卷选项全设成mafu)↓

mafu:喂!

luz:mafu君比mafumafu更像牛郎呢

mafu:名字比较糟糕吧,名字比较羞耻

luz:如果你要以牛郎出道的话也会用mafumafu这个名字吗

mafu:呀不出道哦!说、说、说啥呢你(笑)

luz:(笑)

mafu:不会从事,我也卖不出去,酒也喝不了,完全不适合(※←我买啊!!!!)

luz:但对客人来说,她们肯定会在意mafumafu这名字。就算还没看到脸,她们也会觉得“诶?mafumafu是谁呢,名字有点牙白就指名他吧”

mafu:(笑)……嗯嗯,mafumafu很牙白吧大概

luz:嗯,但这个名字也是有由来的吧,对mafu困来说好像是由很深的回忆来的?

mafu:欸有吗?没有没有

luz:是随便取的吗

mafu:不是随便取的,很普通地因为是mafumafu所以mafumafu

luz:诶?现实中也是mafumafu?

mafu:对对对

luz:诶?“喂,mafumafu”会被这么叫吗

mafu:会呀,在大学经常被这么叫

luz:诶……那不会很危险吗

mafu:这种事情你去问3年前的我,当时可什么都没想,我就只有这个名字啊就以这名字开始活动了

luz:mafu困现在推特有多少粉丝?

mafu:30……万?

luz:可是3年前的你有想到现在twitter粉丝会有30多万吗,不敢相信吧?

mafu:(笑)对完全不敢相信,而且当时没想到会坚持下去。现在大学一些同学也会叫我mafumafu

luz:现在也是?

mafu:对呀,“mafu~”

luz:mafu就很好听,为什么要mafumafu,为什么要重复两次,一次就好了嘛

mafu:(笑)干嘛干嘛干嘛,你是想说luz好听luzluz就不好听吗

luz:luzluz不觉得会被别人“欸”一下吗?

mafu:诶干嘛否定我名字

luz:没有否定,是说mafu不是挺好的吗为什么要mafumafu

mafu:(怒)干嘛否定我名字?!?

luz:(爆笑)我没有否定!是觉得mafu就可以了,为什么要mafumafu

mafu:(病娇)为什么要否定我的名字?我到现在上传了几十个作品,是想否定我全部的作品,还想叫马上改名成两个字?

luz:(爆笑)不是不是不是(笑),别生气,冷静冷静!

mafu:气死了忍不了

luz:(笑)mafumafu啊…不过仔细想想名字很可爱

mafu:luz的名字很帅呢

luz:你哪有这么想,明明一开始觉得是重度中二的名字

mafu:(毫不犹豫)是的

luz:(笑)好过分!嘛,我这个名字虽然不会跟别人重名,但因为是z结尾,所以经常会被念成ruzu,或者razu、rezu,没什么人念su所以直接在我名字括号rusu了

mafu:确实看起来像ruzu呢,为什么要叫rusu

luz:不知道,好像是根据西班牙语音译过来的

mafu:(笑)你自己都不知道呀!有什么由来吗

luz:有,在本名基础上由来,本名有“光”这个字想放进去,就拿西班牙语译过来,本来是用“light”的

mafu:诶诶诶还真不知道!这可以说吗?

luz:啊,不小心说出来了,不过也有说过。但是light(ライト)会有很多重名,而且当时death note很流行,会被指责“你是想成为新世界的神吗”(※light和夜神月的月发音相同)

mafu:那是2010年?

luz:4年多前吧。对,我大概用1个月就改名了。无论如何都想依赖于本名,所以就查了luz在英语中如何表现,德语法语“lihito”的话很中二就放弃了,会给人很喜欢vk的感觉

mafu:确实。所以是说lihito很中二,luz不中二的意思吗?你到底想说什么?自己的名字很帅气就使劲炫耀,我的mafumafu真是逊毙了,是在秀自己名字的优越感吧!我是很羡慕你名字啊!!

luz:(笑)我没觉得很逊啦,没有没有。那这样,来给mafumafu取个英文名字,一定也会很帅气的!

mafu:哈哈哈,那你取

luz:“好逊”

mafu:(愣)……卧槽…你刚刚说“好逊”了吧!

luz:没说!!……啊,不过写成平假名看起来挺好,写成文字的话

mafu:不会改名的哦。你再这样我就要来模仿luz困了

luz:你模仿吧。我推特上经常收到“mafu困在模仿luz困”的评论,一直想亲耳听听

mafu:(清嗓)好的,那我开始了。模仿肚子饿时的luz。(开始模仿)“mafu困mafu困,去吃拉面吗,去吃拉面嘛!为什么不去吃拉面呢,为什么?为什么mafu困还活着呢”,我上次就这么说了5分钟

luz:(笑)诶诶诶感觉我脑子进水一样啊,我有这么说过吗?

mafu:你问了我为什么要露出那种表情

luz:不对不对,那是有原因的

mafu:啊不是,我那次吃了鱼翅拉面,跟你说很难吃的时候,你就看着我的拉面说,“食物会影响人的长相”

luz:(笑)不对不对!是你自己说那段时间净吃速食的东西,而且mafu困那时候看起来很累,黑眼圈也很重……

mafu:(急忙打断)诶?没有这种事哪有这种事!!!(笑)

luz:不不不你自己是不会发觉黑眼圈有多严重的……(笑)

mafu:你给我住口(爆笑)……你等下……(笑累了)为什么,为什么好不容易一起生放一回还要黑我的脸……

luz:不不不没有黑你脸,mafu困是池面,我知道你超级池面的……

mafu:(打断)我懂我懂,没关系没关系,真是抱歉,反正我有黑眼圈,吃橡皮筋,名字也很奇怪,已经没有活着的意义了,真的非常感谢。那么,我挂断了,再见

luz:等等,等下,我也有想希望mafu听听的事情,是mafu开始生放时的模仿。(模仿mafu)“啊… 啊,啊啊……能听到吗?……啊 啊啊(突然大声)啊…能听到吗?啊啊……(又变小声)这个音量行吗?(变大声)啊、啊啊……”(笑)这个啊,是我经常去看你生放的时候总结出来的,刚刚突然变大声的“啊”是你调大麦克风音量的效果,并不是你自己突然讲大声

mafu:(笑岔气)过分……真的太过分了……(开始模仿)啊 啊 啊

luz:诶不大点声说吗

mafu:才不,我以后绝对不会那么做了

luz:诶别呀,我还很喜欢那个的觉得好搞笑。觉得你调节音量好奇怪一会大声一会小声的

mafu:今天真的要跟你翻船了

luz:不不没翻,我们在互相伤害中加深了友谊

mafu:(咬牙切齿)没错呢一直以来谢谢你了

luz:(笑)你是坏掉了吗,完全没有加深

mafu:我现在就去推特搜luz名字然后拉黑

luz:好惨(笑)呀~~但是很久没在生放里这么开心了

mafu:是的

luz:两人互相伤害的生放,有四万人来看了

mafu:还真是,两人互相杀害,血洒山丘……

 

mafu:我刚刚认真的思考luz困有什么可黑的,但完全找不到啊。我觉得你必须活的不好惹一点,不然没有黑点

luz:不好惹是什么意思

mafu:就是活得狡猾点

luz:狡猾是什么意思

mafu:诶??(怒)ヽ(`Д´)ノ

luz:都是些什么意思?

mafu:我查一下

luz:噗www

mafu:我怕讲错了。嗯,奸诈狡猾的意思

luz:哦哦原来如此

mafu:luz困活得太漂亮了,没有任何黑点,太好人了

luz:哪里好人了,我要是好人就不会说mafu困名字很逊了

mafu:(毫不犹豫)真的呢,胡乱说话

luz:哈哈哈哈你这脸变的

mafu:无法原谅

luz:不过我真觉得mafu是我nico友人里进入前三温柔的人

mafu:第一和第二是谁

luz:第一是mafu困

mafu:真的?太好了!!那么今天的放送就以这最完美的形式结束吧,非常感谢,大家晚安~

luz:你就那么急着结束吗,我之后还可能再夸你呢。希望你模仿一下soraru桑

mafu:(清嗓子)哟西,(深呼吸)…我把耳机摘下来认真模仿(模仿srr的愛迷エレジー)“ど、ど、ど、…”

luz:天哪天哪光是开头就好像!

mafu:“♪どうやら泣きすぎたみたいと君は笑…”哈哈哈哈不行了笑场唱不出

luz:唱到笑的歌词你还真笑了是想怎样www

mafu:(笑)笑场了唱不出www就是那种(模仿srr)“(颤音)嗯~~~~~”

luz:而且还是歌唱模仿

mafu:很像吧?不过笑场了,这不是我平时的水平

luz:嗯,去请教请教soraru桑

mafu:别,待会他又说(模仿srr)“你小子又模仿我,你啊,住手吧你”

luz:(爆笑)…我在巡演前从没跟soraru桑接触过,不知道是怎样的人,巡演时一起吃饭觉得他真的是个很温柔的人

mafu:是呢特别好人。我要是没有soraru桑完全不会继续进行唱见活动,私事、大学的事也经常会与他商量谈心,觉得他真的是个好人。嗯,希望你们把我刚刚夸奖了soraru桑的事告诉他

luz:跟他说“mafu模仿你之后又夸奖你了”

mafu:别跟他说我模仿他,就说,我说了他很多好话(◦´꒳`◦)

luz:是的。不过soraru桑也是个吃货呢,在巡演时我就这么觉得

mafu:诶?

luz:吃货欧尼酱的感觉

mafu:luz困不也差不多么

luz:我也吃很多,不过soraru桑也很会吃

mafu:之前soraru桑确实吃了很多

luz:对呀。mafu困被大家说瘦了哦

mafu:这话里带话的是什么意思

luz:诶?带什么话?

mafu:是想说我根本没瘦吧?

luz:不不不,是想让你开心(笑)

mafu:(无奈地笑)确实啊…确实被你这么说了,我可是记得的!“啊咧?mafu困胖了?”我还想装作没听到的,结果你还好几次:“诶!?哇这里这里!这里超圆!!肥肥哒!”(`д´!!!)而且还不止被luz困一个人说,基本上见到的所有人都这么说我

luz:诶?被说胖子胖子了吗

mafu:(笑)“你是不是比之前圆了点?”之类的。因为之前太瘦,现在有些变圆了。之前见到un:c桑也是这样,他说“啊咧?!mafu困??啊咧?你怎么回事?www”

luz:被un:c桑这么说那确实是最心塞的www

mafu:笑眯眯的

luz:这比被我说了还痛苦www

mafu:un:c桑被说是nico里的人中最好的吧,被他这么说的话那自己确实是胖了,所以下决心减肥。不过话是这么说啦,我比我自己的身高对应的平均体重还要轻8kg哦,明明轻了8kg还被大家说胖

luz:是因为之前太瘦了吧?所以之前在巡演遇到你被吓到

mafu:嗯????(笑)你说过?

luz:说了呀,说“mafu困你瘦了呢”

mafu:(笑)说我瘦了然后后面打个括号写嘲笑吧

luz:不不,不是嘲笑你,是觉得你不是胖子了

mafu:(无奈笑)

luz:不是嘲笑

mafu:luz困你也太瘦了

luz:确实,我一直很自知,但我吃很多的

mafu:嗯

luz:不过我体重比mafu困最重的时期还重

mafu:啊真的吗?告诉我多少

(luz打了自己体重给他)

mafu:诶真的假的!!

luz:真的真的

mafu:那比我还重啊

luz:是吧~

mafu:比我现在重

luz:啊是吗?那我才是胖子

mafu:但是…(发了自己的体重给luz)这是我之前去温泉…浴场时量的体重

Luz:欸~~~以mafu困的身高这简直模特身材嘛

Mafu:才没这回事

Luz:这身高加体重是模特体型啊

Mafu:……(叹气)呀……是那种推销药品的模特吗,“这个吃了会长肌肉!!只要998!!”之类的?

Luz:(笑)但对mafu困是没什么肌肉的印象

Mafu:没有肌肉吧,不过我握力很强哦

Luz:真的假的?握力50?

Mafu:右手58

Luz:欸握力为什么这么强

Mafu:你猜是为什么?只有握力超级强

Luz:(认真思考)……嗯……不爽时有捏碎东西的习惯?

Mafu:不是啦!!!!(爆笑)吉他啦吉他!

Luz:啊!原来如此!

mafu:一直弹吉他握力才变强的,没其他强项了

luz:那你是不是能捏碎苹果

Mafu:苹果要80才能捏碎

Luz:噢噢噢。那要是很认真跟mafu困握手的话会很痛

mafu:才不会握w 说起来我们上次不是一起去运动吗,到中途发现luz困消失了,原来是坐在椅子上喝果汁

luz:(笑)

mafu:本来一起打网球的,回过神来才发现你不见了(笑)

luz:对,喝着热果汁,过一会儿大家都回来了,“啊咧?luz困你在干嘛?!”“诶……我在喝果汁”“大家都打完啦”。后来我们不是一起去玩飞镖吗,但我特别困就去斜椅那边躺着了

mafu:对(笑)玩飞镖后都去斜椅躺着一边按摩一边睡觉

luz:话说跟mafu困打台球时就觉得,打台球的架势特别适合你

mafu:真的?哦对,我们还一起打台球了。luz困你会打台球呢?

luz:是的是的,nico圈的朋友很少有人会打台球,所以那次特别开心

mafu:嗯!下次再一起去吧?

luz:走吧!

mafu:还挺想玩的

luz:那个,一开始我们还不知道要讲什么但现在也讲了53分钟

mafu:还真是!好厉害!

luz:怎么样?你本来还想30分钟结束的吧?

mafu:啊对,还以为没什么好聊想说30分钟就结束,才发现已经快1个小时了

luz:是呀,所以说很开心的,不错不错

mafu:来场人数惊呆了

luz:官方生放送,一直保持满员,来了近6万人

mafu:下次也来我的生放玩玩

luz:一定一定。不过我感觉结束后mafu困会发来一句“一直以来十分感谢”然后我就被拉黑,从此不会叫我生放

mafu:是的。我觉得要修复这个关系需要两年,我们就等到2016年9月18号再一起开生放吧,在此之前不会跟你多说一句话

luz:卧槽(笑)痛苦,两年也太长了。嗯那么有机会的话再一起开生放吧,我们也可以开游戏生

mafu:对对,我刚买了SFC的游戏

luz:诶是什么

mafu:买了有四个手柄的multitap花了我2000多块钱,也买了炸弹人

luz:买了炸弹人?

mafu:对的,我们来玩炸弹人吧

luz:好的,在炸弹人里把mafu困打倒的游戏

mafu:嗯?跟urata桑、luz困和un:c桑一起玩吧

luz:不错不错。那什么,mafu困你没有玩大乱斗吗?

mafu:诶?被大家强推了大乱斗,这个…是不是最好买回来玩?

luz:呀……我觉得应该买!不都说很好玩吗!

mafu:你是沉迷大乱斗的吗?

luz:我没买

mafu:(无语)

luz:就是觉得应该玩

mafu:(叹气)……所以最好还是买来玩吧(笑),我们一起买

luz:好的,新手一起玩的话会很有意思

mafu:没错!

luz:感觉mafu困会用剑士的角色

mafu:嗯……

luz:感觉也会用卡比

mafu:嗯??其实我不是新手,以前玩了很多次

luz:啊真的吗?那我会被揍扁啊

mafu:嗯!!!输了的人把自己的co炸了

luz:(笑)慢着慢着这太奇怪了

mafu:炸掉推特

luz:(笑)天哪

mafu:每减去一条命就删一个动画。我投的动画比较多,所以我比较有优势

luz:这么狡猾,这很unfair啊

mafu:fair哦

luz:因为mafu困不是新手,所以你每输一次要删掉20个动画

mafu:完全没问题

luz:哇这么自信www

mafu:战斗一开始我就可以用握力把luz困的DS握碎

luz:(爆笑)天呐哈哈哈你这握力别用在这里嘛

mafu:就是为了这个锻炼握力的~

luz:感觉在这之后你可以练成80的握力了

mafu:你有玩白猫吗

luz:啊,现在iPhone流行的手游。我之前玩了但一开始抽不出4星,就不玩了

mafu:那你根本就没玩嘛w

luz:是的。mafu困抽到4星了吗?

mafu:抽到了,第一发抽到的是4星ミカン

luz:哇塞!

mafu:所以一直在跟ミカン酱一起玩。你也一起玩嘛

luz:好像大家是在夏季巡演时被soraru桑鼓动玩白猫的吧?

mafu:嗯!

luz:ETA夏巡时soraru桑说,“大家一起玩白猫呗”。结果ETA成员都去玩白猫了,我就觉得,要跟上大家的步伐……

mafu:课金啊课金

luz:噢噢噢

mafu:我正在消减伙食费课金哦

luz:(笑喷)但吃饭很重要啊

mafu:(小声)觉得比起吃饭还是游戏重要吧……

luz:这不行不行不行,你这样不行

mafu:但吃下去会被大家说胖子

luz:(笑)这样啊……所以把钱花游戏上了?

mafu:是的,不花钱吃饭,全花游戏上,毕竟被说是胖子了

luz:确实胖子

mafu:……(无语)

luz:好的,那么今天就到这里(笑),mafu困今天谢谢你

mafu:哪里哪里,也谢谢你

luz:也再次感谢你作为朋友为我的首专编曲,真的很开心,谢谢你

mafu:感谢!

luz:那个,我其实也没认为你是胖子……

mafu:(打断)别再讲胖子啦!!!!!(笑)大家辛苦了!晚安!

luz:辛苦了!晚安!



评论(6)
热度(322)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