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ies_vivi

【存档用blog 转载请注明出处】
weibo:http://weibo.com/ariesvivichan

【そらるキャス】20161216そらる推生部分听译

*欢迎指正

冷死了我开个暖气…嘶…(抖抖抖)啊啊好冷呐((*´д`*)) ・・・有点晚了,来开一会儿放送。好冷…

(换麦)怎么样?现在换好的麦比以前的贵了10倍左右,音质有没有好一些?…啊不过twicas音质本来就不太好,用twicas也判断不出音质好坏…哇啊啊啊好冷((*´д`*))…这麦大概是以前的15倍贵…用超级贵的之后用回便宜的能感到明显的差距。才开始3分钟就进入金钱话题真是牙白(笑)

是的,soraru桑的声音清晰了10倍。不过便宜的麦克风不会收入多余的声音,好的麦克风反而会把多余的声音清楚地收进去,显得声音不是很好。也不是说不好吧,它把声音从上到下全收了。

好冷((*´д`*))(搓手)。今天出发去北海道,明天live。北海道一定很冷吧?

谢谢大家听了新曲わすれられんぼ,大家快去mylist。这样吧,现在大家和我一起打开niconico页面,跟我一起mylist。准备好了吗?没问题吧?跟我一起加mylist哦?我说一二三大家一起按mylist哦!……等一下我还没准备好。这是AtR第几首了…来啦!!一、二、hoi!mylist!嗯现在估计增加了4000?…啊才300(笑)。喂大家都没照我说的做啊(笑)…现在在这里没有mylist 的这400多人,你们好好反省一下,接下来请你们每看一个动画就在5秒内mylsit。喂,这没mylist的400人,你们暴露了。虽然我也是其中之一(笑)。好冷…

呀…其实我也经常这样,上次投「なんでもないや」我过了3天都还没mylist,连自己都会忘记。

杀戮的天使最近没玩,想快点结束掉,都到最终章了。但这周末是移动日,下星期的周末吧?好多人催我快点玩,那就下星期周末?……啊下星期周末圣诞节!?那就圣诞节来玩。下周平安夜来玩杀戮天使。虽然好像也是移动日,回家后玩。对女生来说不是圣诞节是不是比较好?不过openrec可以录档…

最近不断作业不断熬夜,所以现在还不是很困。(抖抖抖)好冷((*´д`*)) 怎么办,要说什么?大家给我话题聊。

用蒸汽眼罩睡觉么?我最近买了保湿器,它的蒸汽会包围在脸边,好像是会对嗓子好。

【女生人气品】接下来有tour嘛,想说买个保护嗓子的东西。是的,女子力,或者说是对live的意识高。

【Mario Run】对,今天Mario Run出了。好不好玩呢。

哦说起来还有XYZ的发表。虽然我出场的是最后一天。

Mario Run课金制?课金也是1200円就可以了吧?那比手游便宜多了,对soraru桑来说。说1200円好贵的手游玩家们大概在抽卡之类的只抽3、4回吧?……不过本来无氪就能玩手游。像一个游戏的开发,有人事费等要用到诸多费用吧?如果大家都不氪的话他们就成志愿者啦,所以为了回收这些成本他们才做广告,你不花1200円这游戏就卖不出去了。最近电脑有很多免费的游戏,觉得特别好。那些觉得花1200円太贵的人们就很幸运了。我小时候没有电脑,也几乎没上过网,所以那时任天堂游戏机都必须存钱才能买(笑),但现在有手机、电脑,不花钱也能玩,所以我觉得那些说1200円很贵的人条件都特别优越。我真这么认为的,我也想说1200円很贵啊。这些游戏也都是花钱制作的,所以给勇者斗恶龙课金,一方面也是怀着让他们下次继续制作出更好作品的心情。话说以前的任天堂游戏机要花1万多呢,而且买之前还不知道好不好玩,毕竟那时候没有上网查的条件。不过也正因为没网,大家不买的话什么都不知道,所以就去买了。但现在排行榜评价之类的网上都有…因此有些家庭型游戏也卖不出去。但比起卖不出的游戏,手游这边大家却课了好几万,感觉人类就是能巧妙地一边欺骗一边赚钱吧。如果Mario Run不止步于1200円,在角色、场景等也实行课金制,一定会有更多人砸钱下去的,所以我觉得它止步于1200円特别良心。

呜呜呜好冷((*´д`*))

【你至今为止课了多少金】拒绝思考这个问题。但我真的没什么物欲,只在游戏上花钱也是可以的吧,因为平时不会买多余的东西,不浪费钱,最多也就在麦克风和plug-in上花钱。

【别用电了】还是交电费的好,我最近也被断电了,虽然在12点前打电话就能解决。

是的,plug-in很贵。但…毕竟是工作要用的…

暗影诗篇?我很期待暗影诗篇新版。到时可能会课金。

【我正在玄关听你讲话】天,你回房间听啊

暗影诗篇基本上没课金,虽说完全没课是不可能,但…它没什么课金要素。至今为止课最少的是pokemon Go,接下来是暗影诗篇。

【暗影诗篇要如何变强?】我先去查wiki攻略,那里提供了很多卡组,就试着组了自己想用的卡牌,然后再自己调整……吧?我觉得很好玩。不过到了AA时完全赢不过龙。一开始自己玩的话有些困难,觉得还是查一下哪些卡组比较强再开始玩比较好。我觉得御旗ロイヤル很强,推荐御旗ロイヤル,也便宜。

pokemon Go没什么课金要素吧,顶多就是宠物蛋?

【pokemon Go出了很多事故】确实是这么说的,但我觉得没有pokemon Go的话那些在路上玩手游的人也会遭遇事故。

【要成为声优难不难?】(笑)这评论可以的…我感觉看起来很开心的工作都很辛苦,大家都想成为这种工作者吧。只配一个音就成配音演员的大概1万人中只有1人。

【你觉得高学历女性怎么样?】不错啊?不论男生女生,高学历都不是坏事呀?还能有机会进好公司。只要不要因为高学历而狂妄自大的就没问题吧。

【有没有想过当声优?】没有。啊也不能说没有,有一段时间去上过声优学校…其实也说不上,但就是去了,只去了一年,每周星期一。觉得也许哪天会用到。

【用コメビュ就能让评论定期流动】コメビュ吗?我应该不会用的,nico生那边我都没用。

以前还去学过发声训练,学了很多东西…

【喜欢弱女子吗?】这评论也太好玩www不用弱呀,女生强一点也可以。

【北海道零下七度】可怕,我还是不去了

【おそ松さん】有看过。

【喜欢不会撒娇的女人吗?】(笑)不会撒娇的女人…其实会不会撒娇都行,但如果对方想让你撒娇,你撒个娇不也挺好的吗。

【喜欢讲名古屋方言的女生吗?】我不知道名古屋方言诶。

【HoneyWorks的配音】是的,HW配音没有来请我,残念。我也想被叫去配。

【早起的方法?】早睡

耳钉吗…感觉打太多耳洞有些可怕。

【打算几点起床?】不会太早,明天是移动日,不会太早。

方言吗,很可惜我不会讲。

【与人和好的秘诀?】嗯……不要觉得对方必须按照自己所想地生活吧。

【关于日本政治?】关于日本的政治吗?如果要抱怨日本年轻人对政治毫不关心,觉得还是要在教学里先教育大家关心政治吧。

【川普】川普啊…好像日本人对川普的印象有偏见,我也不清楚。

【长野县】好像对长野县只有下雪的印象

【普京】普京好像来日本了,具体不清楚

【要去看ひきライ吗?】是说mafumafu的oneman吗。应该会去吧,一次左右。不去看的话他也太可怜了是吧。

【你早上都看什么?】我不看电视

我只打了一个耳洞,最近也没买耳钉了不是很清楚

【「アフターレインクエスト」和「プレリズムアーチ」(喜欢哪个)】呀……「プレリズムアーチ」吧,虽然我觉得两张都很不错。但「プレリズムアーチ」比「アフターレインクエスト」进步,「クロクレストストーリー」也应该比「プレリズムアーチ」进步吧……谁都不想没进步,下一张专辑不比上一张好的话谁都不乐意w

【治好口内炎的方法?】我一直都涂那个什么,那个什么来着……马上就好了!是什么来着……我忘了……哦对对ケナログ,就是这个

【游乐园】我想继续建游乐园的,今天给你们的投票如果openrec最多的话还打算继续建的,但你们选twicas杂谈的达到五成,我就开twicas了

【为应考生说一句话】要怎么说才能达到最好的学习效果呢?想让大家一起来思考思考…我觉得对应考生来说,这一年努不努力能影响到今后的人生,是非常珍贵的一年。仅仅一年时间并不能改变人生,但应考生的这一年是能改变人生的吧,所以这可能是仅有的两三次改变人生机会中非常珍贵的一年。感觉与其寻找不学习的理由,还不如学习来得快活。

【想从事关于音乐的工作】有关音乐的工作有很多,在现场工作,各种经营管理,在音乐公司工作…当然了,也有艺人的工作,就看你自己想从事什么了

【你不翻唱「君の名は。」了吗?】(笑)除了スパークル其他我全唱啦www应该不会唱了。话说想再看一次「君の名は。」,不过最近没时间,也没时间游戏

【不家里蹲radio】这一年都没投呢,也没时间

【想从圣诞老人那里收到什么?】大家想要什么?想在这里请女生们评论自己的年龄+你认为收到多少钱的礼物就会很开心。比如“25岁,3万”。(接下来开始读大家评论)大家基本上都是1万啊…这位13岁1万的是不是贵了点?13岁的人会有1万块吗。【15岁,2000円】2000就行了吗?好便宜。大家真的没有想要1万以上的?【15岁,3万】噢噢噢15岁三万!……大家是在装可爱吗?肯定有人认为一定要30万以上的吧?……看样子大家1万到3万就行了…

其实最近跟朋友聊天时他说有个女生收到1万的礼物后把它扔河里了,当时觉得…女人真恐怖,1万都要丢河里那要多少才能不丢河里?…但还是有很多人觉得1万就不错。不过话说回来这也要看双方的年龄等条件。

【把前任给我的照片用剪刀剪碎】天啦撸。

【有心送礼就行】嗯…没错。把别人送的礼物扔河里确实…会哭出来…

比方说要送5000円的礼物,比起5000的饰品,5000的……雨伞…之类(笑),因为饰品有好几万的,但雨伞都几百块,所以在便宜的东西里买最好的是不是会比较合算?比如收到5000块的汽车也太可怕了感觉跑两公里就坏掉…但收到10万块的自行车就感觉比较高级对吧?会有这种感觉吧?所以我感觉给朋友送礼也一样,比起在高级货里买便宜货,是不是在便宜的东西里买最高级的会比较好。觉得这还是可行的。

说实在的,大家都想收到什么圣诞礼物?……都行?这回答可不行哦,这跟问你今天吃什么你回答随便是一样的道理。(开始读评论)感觉大家都没认真在答……【想要订婚戒指】好沉重(笑),婚戒这种东西不能挑圣诞节送吧。【鞋】鞋吗?…不过别人给你挑鞋不觉得有些微妙吗?别人挑的鞋子衣服…真的会穿吗?好像有点困难吧…从陌生人那里收到婚戒肯定也很扫兴。好难啊这个问题,一定有很多为圣诞礼物烦恼的男生女生们,两个人一起去买应该是最安全的…但那样又会少了很多感激,所以确实很难。

现在肯定有很多人在烦恼这个问题。但还是有很多人会送礼给朋友,跟朋友交换礼物。

男生喜欢的礼物吗?男听众们说说有没有想要的东西。(超烦恼)……是什么呢?……洗碗机吧?(笑)我只想到洗碗机,也就是方便生活的东西。啊,想要iTunes卡,这个收多少都不嫌多。哦!吹风机,最近大创出的超贵吹风机但因为太贵了买不起。

【空气净化器】这个我家有。

啊!对对,自,自自(咬舌头)自动铅笔之类的(笑),比较贵的自动铅笔应该就不错。像比较高级的文具就很不错,5000块的自动铅……嗯可能有点微妙。男听众们觉得什么比较好?

【PS VR】这个感觉没法入手。

【手织围巾】手织围巾这种是经常有的吧,收到亲手做的礼物肯定会很高兴。如果收到别人亲手做的礼物不开心,大概是觉得那个人对自己来说很无所谓(笑)。对对方有好感,收到对方亲手做的礼物肯定会很开心。【不行有些太沉重】这样啊(笑),真的吗?送礼的人是你喜欢的也不行?如果跟对方只是普通关系应该会觉得礼太重。感觉如果两个人分手后这份礼也就用不了了。

【分手设定】啊我是感觉收到亲手做的礼物挺微妙的,自然会想到分开后吧…不过会有人收到女朋友亲手做的礼物不开心?或许还真有吧,特别喜欢对方但还是比较沉重…如果这样的话,这人还挺没梦想的哈。

【词典】词典不错。一直有人说想要钱(笑),不愧是soraru听众。

你们这些说想要钱的,一旦真正收到钱了肯定会很扫兴的吧。如果有人跟你说“我圣诞礼物没准备好,给你一万块钞票好了”,肯定会觉得这人有病吧。

【怎样的礼物才不沉重?】因人而异吧。我觉得把自己的血注进巧克力里的这种礼物就很沉重。

好的那么关于圣诞talk也聊的差不多了,今天就到这吧,一点了该睡觉了。

札幌的AtR tour的大家请多多期待!辛苦了,晚安~

2016-12-19 /  标签 : そらるsoraru 196 5
评论(5)
热度(19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