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ies_vivi

【存档用blog 转载请注明出处】
weibo:http://weibo.com/ariesvivichan

【まふ生】20130420まふまふ生放部分听译



*炒冷饭存档


一直想出一张个人原创专辑,这次终于能完成一张全曲原创专特别开心。十分讲究地决定了要使用怎样的声音以及创作什么样的曲子。

【lastnote:是因为春假时拒绝了我的邀请一直家里蹲才完成的这张专辑吗】不是啦(笑),那时候刚好不方便才去不了,我是很想去的(笑)!并不是不想跟lastnote桑吃饭才拒绝的哦(笑),我们下次一起去吃饭吧lastnote桑!

【现在什么装扮】现在是睡衣

关于这次的歌曲,我写了很多主题,比如受欺凌、生病等等,把很元素写进主题里。共通的地方大概是关于梦想,在歌曲中有不同的梦想,可以说是包涵多种元素的梦想日记吧。真的,希望大家能看着歌词听这些歌曲。「後書きの始まり、虚無の行方」这首歌大概与我至今所作曲的感觉完全不同,「明鏡止水」应该也是自己至今最喜欢的旋律。

【你很喜欢伤感呢】诶…怎么说呢,没有写到明亮的歌词。这是由我自己的心境,或者周边的遭遇而写成的歌词,所以很自然地写出了这些伤感的…反胃歌词吧(笑)

【lastnote:新专名称是「興味失神」吗】(笑)lastnote桑,你在我的co讲这个的话会被大家用(┓^ω^)┛))ヨイサヨイサ♪(┓^ω^)┛))ヨイサヨイサ♪攻击的哈

【喜欢和风吗】最喜欢和风

【身高多少】我超高的哦,178!是不是很意外!身高178哦。我为什么这么高呢^^

【みみぃ:为什么不让我给你mix】啊!みみぃ桑!(笑)最近有一首我的歌ってみた想找你帮忙,不好意思(笑),这次CD还是想由自己来弄。

【为什么CD是圆形的】不知道,因为它能代替飞盘吧?

【まふてる怎样了】まふてる在那边睡觉。有一次我把まふてる当抱枕搂着睡,结果粘了好多毛球变得很麻烦。

lastnote桑每次我开放送你都在,是不是平时都在蹲nico生放啊?难道你一整天都坐在电脑前?我开生放lastnote桑的出席率是100%,几乎每次都能确定lastnote桑和けー桑的在场,还有one half P桑也经常来,你们三人给人的氛围是一样的(笑)。【lastnote:因为只有mafu困是特别的】(笑)不不我上次去天月困的放送时发现lastnote桑也去了,并不是只有我,并不是只属于我的lastnote桑:)【出轨了】对!出轨了!!出轨啦!!!唔哇啊啊啊他出轨啦。

【mafu困的(┓^ω^)┛))ヨイサヨイサ♪弹幕梗是从哪儿来的】不知道呢,回过神来自己周边也被各种(┓^ω^)┛))ヨイサヨイサ♪弹幕荒了,OLD桑、yasu桑、スズム君都被ヨイサ,そらる桑也是,感觉ヨイサ非常无敌

【喜欢什么类型的女生】温柔的人吧,温柔的人最好

【你给スズム君什么生日礼物了】键盘和音源,plug-in,很贵的那个

【为什么要叫mafumafu】这是有缘由的,我下次再说吧,有点长

【为什么喜欢披萨】叫披萨可以送到家,不用出门

【不自己做饭吗】我也想自己做饭呀,但做饭后各种洗碗的时间我想用在作曲上

【给你做家务,请让我跟你同居】不我家没有那么大,我一个人生活就已经是很挤的size,非常小

【你讨厌什么蔬菜?】等一下,你真的是想知道这个答案而问我的吗?你真的是想知道mafumafu讨厌的蔬菜而提问的吗?给人感觉你很不会提问题呐(笑)

【你在拉面店遇到ぐるたみん桑了吗?】是啊…我那天正好工作得很累,戴着口罩随便穿个衣服,就像在家一样的装扮出门吃拉面,还挺远的不过是我喜欢的一家拉面店,然后不知为何ぐるたみん桑竟然也在!一脸懵逼。我进店之后他正好在我后面,我坐下来时突然发现“嗯??这么多空位怎么这个人刚好坐我旁边?”,结果他突然开口:“まふ”…一脸懵逼,惊呆了,不想让他看到我那副装扮啊

【你会记得你的fan吗】当然,比如在发售会、活动等见到的fan,以及给我回复的ID和头像我当然都记得。

【最喜欢专辑的哪首歌曲?】这是一张集合我最喜欢歌曲的专辑,都很喜欢


评论(1)
热度(14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